close
呵呵~這是遲來的日記啦!

首先感謝兔仔小妹妹
第一個call in進來
下次妳生日我該傳簡訊還是call in呢
真難決定
不過,8月22日…書記官考完的下個星期嘛,很好記
要記得用功讀書哦!
不要像上次一樣,我每次打去,妳都跟我說剛要讀…
學我是不太好的= ="
第二個call in進來的是云仔小朋友
也祝妳工作順利呀
趕快找個男人嫁了吧!
大家都覺得妳該是第一個嫁人的人呢
媽咪我也想抱孫子了(笑)
還有妳說的對…
我媽的確是第一個跟我過生日的
因為我媽是在農歷4/8(很熟的日子吧,國歷4/8是妳媽的生日,很巧哦)就過的(我家好像都過農歷的生日呢)
當時買了很小很小的蛋糕
本來打算買個三角型,有切過的,吃吃就好
可是不知為何,我媽覺得生日就該吃圓型的蛋糕@ @
然後在隔一個星期(母親節),又吃了蛋糕 <=真遭= ="
第三個是傳簡訊來的巫婆小姐
呵呵~我本來以為…沒過一年…巫婆就要把我忘了…
沒想到…原來巫婆還記得我的生日呀
嗯…我沒忘了妳的蛋糕…
只是在上星期、上上星期就吃完了
不過妳很強,可以用時光回朔,加油囉!
最後一個是徐小珊
我的高中同學
名字跟兔仔小妹妹有點相似吧
不過長相是不同的,請放心呀(廢話)

反正最後,也祝大家快快樂樂的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