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
碰到我國小的同學(我家是幫人修改衣服的,他跟他媽到我家來改衣)
嗯…
因為他幾乎沒變吧
所以我還記得他

我只知道他國小時美術很好
小時候畫人像就畫的很像
不過我沒去認他
因為國小時我跟他不熟
也沒興趣現在再跟他交朋友
呵呵~
那,我為何會記得呢?
其實我的記憶力算不佳
一個人要記好久才知道這個人是誰
看一次之後在見的話…
可能也不會覺得很熟悉,在哪見面似的
只是…
通常我記得的人
我就會記很久吧…
至少我碰到時,我會知道那個人是我的同學、朋友
所以…
兔仔妳們就別擔心我記憶力太差
把妳們給忘了
五年後(現在好像只剩4年多),再見面時我還是會看出來的
放心囉!

其實我不太想碰到我國小同學的說…
因為發生的蠢事太多了…例如拿1元換10的事…
雖然這事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啦
就是國小時…某鬼突然被鬼上身
然後跑到福利社跟老闆娘買東西(福利社老闆娘的兒子剛好是我同班同學= =")
老闆娘「妳要買什麼?」
某鬼「我…」小手拿著1元「我可以換10元嗎?」
老闆娘「不賣妳啦」
這種事…我想應該沒人會做吧
只是單蠢的我@ @
唉~請把你們的智商分點給我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