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似乎身體狀況不太好
一早起來
什麼東西都不太想吃
只好隨身買個10元饅頭
吃過就算了

量個體溫,剛好37度…
不知是不是有發燒(也怕身體溫度再升高),結果好像不是(隔天就降到36點6度了)
然後晚上很早就要睡了(9點睡吧)
也沒吹電風,很熱…
只是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覺
好像身體有點不舒服的樣子
也開始過敏起來,突然覺得…過敏原因會不會是太熱了?
到了今日
一起床,還是什麼都不想吃
頭也開始暈(偷偷想著,過敏會不會引起頭昏?= =)
害我不是蹲、就是坐
我媽要帶我看醫生…
結果騎車騎沒多久,我就暈的想回家了
最後只好叫計程車(來回205元 <=看這錢就知道診所不會太遠吧…@ @")
在診所坐了下,也比較不暈了
醫生問是不是天旋地轉那樣,這樣可能要打點滴哦!(好像跟內耳有什麼關係?不太清楚)
不過我好像不是…是路上都看不清楚而已
又看了下我的胃有沒有脹氣,怕是胃出血,還好沒有^ ^
想起來,原來頭暈還有好多種
後來醫生是想說可能是昨天沒睡好的關係吧
抽了血、打了過敏的針(插了3針>~<)、拿完藥後
護士小姐順便幫我們叫了計程車
回到了家,吃了藥,睡了下,就差不多了
結果是一整天都在睡吧(聽說藥裡有藥會讓人想睡的)
然後現在是好了啦~
唉~
很少什麼事都沒有就頭暈的呀?
倒底是怎麼了咩…好奇怪
這是生病嗎?
後來回家後,本來診所是說抽個血檢查有沒有貪血什麼的…
結果卻又說不驗了…
那插那一針是插假的嗎?(另二針是打過敏的)
真是…ooxx

PS。我頭髮又剪了,剪的比云仔上次看到的更短
剪到脖子那吧…不知為何想不開(原本髮尾都會翹起來,現在因為太短就不會,就可以想見有多短吧…)
不過剪頭只要100元,家樂福裡的快速剪髮
還可以啦!只可惜沒照片可以給妳們看哦(在心裡偷偷大笑XDXD)
如果真想知道有多短,看我部落格最上頭二個娃娃的男娃娃就知道有多短了…
我覺得跟他差不多啦?應該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