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吃個早餐也會被推銷@@

那是賣營養早餐的店
一開始是先量體脂肪
沒想到我比90幾公斤的體脂肪還多= ="
還要我先留下資料…
不過我沒給地址就是
店長似乎都在賣賀什麼(只記得第一個字是賀)的營養食品
然後一邊吃早餐
一邊拿著照片和產品目錄給我看
吃完後,又一直倒水給我喝…
然後繼續講解
之後還問我要不要參加今晚的演講什麼的
還有要我要不要跟他們一塊做活動什麼的
嗯…
我想,我個性大概不太適合吧
最後結果
我說我還是先吃早餐
不過是包月的…3000元(當然還沒給錢)
大概說了1、2個小時,我才回到家
只是…
因為我從沒吃早餐吃那麼久過
而且都是買回家的居多
所以我媽就很擔心的出門找我
我又剛好沒帶手機(真遭)
因此我媽回來時很生氣,不過是氣早餐店的人啦
然後就跑去那家早餐店嗆聲
還說我家電話不用你打啦(我有留電話而已)
只知店長一直道歉
唉~誰叫我的個性就是不太會拒絕人,我也有錯= =
我下次會改進啦

ps。我在那吃早餐本來要給3000的…打算下次在給
可是我媽這一說我大概也不敢去了(對店長不好意思吧)
只是吃一次早餐的錢也要給
吃一次150…我想我會用信封寄過去
嗯…總覺得有吃就要付錢嘛~所以就這樣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