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了兩天,終於把我星期六的事給打出來
不過,這天冬至…
沒吃到湯圓 <=好想吃桂冠湯圓哦!雖然人家說那叫元宵= ="
可是有跑去吃凍圓啦!(阿Q凍圓)
最終結果,吃吃吃~^-^~
肚子又搞大了

星期五時,本來是跟巫婆商量好要去鳳山找湯圓吃(事實上…主因是要買我的隨身碟 <=被偷了)
只是當天到了鳳山後
去燦坤是發現了很多隨身碟啦!
但沒會員卡差價太多了
所以決定離開(離開前有問服務人員,加入會員一年要付400,續的話5000元,我…一年內應該只買這隨身碟而已吧!)
然後先跑到巫婆之前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的地方
是間賣青草茶的店
外面寫著「一杯一元,買二送一」
我們還以為2元可以買到三杯呢…
結果去排後被騙了
拿了五杯40元,而且是小杯的
店員還說了一些我和巫婆聽不懂的話
不過…算了…買都買了…就當一杯8元吧!
後來跑到對面的A+1去逛逛
碰到那裡的員工阿姨找我要去填寫問卷(剛好她也看到巫婆,要她一塊寫)
但巫婆立刻帶我走掉了!
事後跟兔仔說這件事…
她說最好不要理那員工阿姨…
因為她會順便堆銷東西,然後就會不小心的給買下東西了= =" <=好險巫婆帶我走了@ @"
之後去吃了飯就準備回家
只是巫婆很虛弱,肚子不舒服起來,所以只能期待回家的公車快來臨啊!
回家後,大概7、8點多時
兔仔突然想吃湯圓(桂冠的),可是沒有湯圓的鍋子…
所以臨時改凍圓,就跑到夜士了
去之前又來到燦坤(兔仔家有會員,原來…只要說家裡電話就好啊,聽說她父親的同事都跟她爸借呢!)
買了4G,699元的隨身碟…之前買256的要700多元的說…差好多(所以有會員卡又想買隨身碟可以去燦坤買哦!)
最後到夜士吃了無骨香酥雞、地瓜球、凍圓後,又到處看看後就回家
呵呵
不過…晚上…看了恐怖片「裂嘴女」,居然當天做夢也夢到那個
那女的太可怕了啦
結束也很奇怪
裂嘴女居然沒死透,還讓女主角殺了她女兒啊(是準備要殺)
這代表…
未來還是會持續發生嗎?
真是讓人無限想像的結局=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