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上個月的某日)
去彰化找云仔,剛好被兔仔抓包(其實只是她剛好打電話過來,我問她要不要跟云仔說話而己)
接著…我們就訂下,11月去高雄的約定…

當時也找了同在台東的巫婆(一、二年沒見了吧?)
就在當天搭上了火車前往
我是這天第一個到的,看下兔仔和巫婆的時刻表
嗯…還早…
就先買了回嘉義的車票
本來有想要不要幫云仔買,但…我的車票是自強,而云仔似乎不買那麼貴的車票的樣子…所以就算了
之後兔仔、巫婆到來,最後才是云仔…
集合完畢,開始展開很困難的尋飯之旅(因為…餐廳之類可以坐下好好聊天的地方…高雄火車站似乎不多哦?!…至少…當時很難找的到。最後找到的是家素食餐廳)
吃完飯,搭捷運去
先搭到美麗島…
但…美麗島站的捷運我沒去過,兔仔去過一次…只是上次聽她說好像也有走錯(?)
反正
要搭捷運到西子灣站…困難崇崇呀!(先跑到大寮站、再走到出口、最後才……)
後來是走到出口,問了工作人員才順利找到捷運站的= ="
還好之後一切順利
公車來的很快,回程也很快,幾乎都沒等到
嗯…算滿幸運的啦!
到了目的地--英國理士堡
兔仔的嫂嫂已到了一段時間了吧!(帶小孩來玩?)
然後一起走上可怕的階梯…
看到樓梯
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啦!
就是…怎麼沒有電梯、手扶梯、不然纜車也行 <=想太多>()<
在那到處走走、拍照、吃云仔帶的薔薇派
然後…兔仔趕場(看電影 <=大遠百裡面)…
而我們跟去那附近的百貨公司隨便逛 <=三多商圈那裡
我們(云仔、巫婆三人),不急著進百貨公司
先到生日公園去
但…
生日公園…沒生日的感覺啊?沒有蛋糕吃= =|||
之後在離百貨公司不遠處買了禮品(吃的)回家
也進入了百貨公司中的書局看下書
去了地下街買了麵包
直到兔仔看完電影~集合完後才搭捷運回火車站
嗯…
這天啊…
走的好累…腳好酸哦!
我果然老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