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那幾個帳號真的很難檢舉呢!
說了又會被管理員以為來亂的…
不過…對被檢舉的人是滿幸運的啦= ="
我以下,一個ID都沒有!

  1.帳號<不認識>
  檢舉人:「管理員,我要檢舉」
  管理員:「誰?」
  檢舉人:「不認識」
  管理員:「……滾……」
  
  2.帳號<請等等>
  檢舉人:「管理員,我要檢舉」
  管理員:「誰?」
  檢舉人:「請等等」
  管理員:「好的,快點!」
  一分鐘後……
  管理員:「到底是誰?」
  檢舉人:「請等等啊!!!」
  管理員:「等你個頭啊,滾……」
  
  3.帳號<就是我>
  檢舉人:「我要檢舉!!!」
  管理員:「誰?」
  檢舉人:「就是我」
  管理員:「很好,成全你。。封!」
  檢舉人:「……救命啊……」
  
  4.帳號<騙你的>
  檢舉人:「管理員,我要檢舉」
  管理員:「又檢舉?誰?」
  檢舉人:「騙你的」
  管理員:「吃飽了沒事幹回家喝奶去,滾!」
  
  5.帳號<嘿嘿嘿嘿>
  檢舉人:「管理員,有人用外掛,我要檢舉」
  管理員:「是誰?」
  檢舉人:「嘿嘿嘿嘿」
  管理員:「……請問是誰?」
  檢舉人:「嘿嘿嘿嘿」
  管理員:「來人啊,撥打神經病醫院電話……」
  
  6.帳號<我是你爸>
  檢舉人:「管理員 有人用外掛」
  管理員:「誰?」
  檢舉人:「我是你爸」
  管理員:「我是你爺爺!」
  
  7.帳號<不是我>
  檢舉人:「我要檢舉,有人用外掛」
  管理員:「****,誰?」
  檢舉人:「不是我」
  管理員:「???那是誰?」
  檢舉人:「就不是我」
  管理員:「你廢話,不是你是誰?」
  檢舉人:檢舉人:「真的,不是我呀」
  管理員:「滾***……」
  
  8.帳號<管理員啊>
  檢舉人:「管理員哥哥,有人用外掛,我要檢舉」
  管理員:「好的,是誰?」
  檢舉人:是「管理員啊」
  管理員:「誰?你說誰?」
  檢舉人:「管理員啊」
  管理員:「***,我有必要用外掛嗎?滅了你!***。」
  
  9.帳號<本人已死>
  檢舉人:「管理員,有人外掛,我要檢舉」
  管理員:「****小子我被玩了一天了,在報假案,
  俺宰了你,快說是誰?」
  檢舉人:「本人已死」
  管理員:「你***,死了鬧什麼鬧,活了在來找我。」
  
  10.帳號<打死我也不說>
  檢舉人:「管理員 我要檢舉」
  管理員:「又檢舉?誰?」
  檢舉人:「打死我也不說」
  管理員:「*!吃飽了沒事幹,滾***!」
  
  11.帳號<你去死>
  檢舉人:「管理員,我要檢舉」
  管理員:「誰?」
  檢舉人:「你去死」
  管理員:「……敢罵我?你***,你給我滾~~~~~。。。我封你的號」
  
  12.帳號<你是豬>
  檢舉人:「管理員 有人用外掛」
  管理員:「誰?」
  檢舉人:「你是豬」
  管理員:「你***是豬!」
  
  13.帳號<先給我發錢>
  檢舉人:「管理員,我要檢舉。」
  管理員:「還檢舉?煩不煩啊?誰?」
  檢舉人:「先給我發錢。」
  管理員:「@#%$︿*&*(*&+」
  
  14.帳號<忘了叫啥>
  檢舉 人 :「管理員。有人用外掛。我要檢舉」
  管理員: 「好。告訴我他叫什麼?」
  檢舉人: 「忘了叫啥」
  管理員: 「暈死。回去想想」
  檢舉人: 「不用想了管理員。我知道的」
  管理員: 「知道就說? 」
  檢舉人: 「忘了叫啥 」
  管理員: 「回家睡覺去吧…… 」
  
  15.帳號<逗你玩>
  檢舉人:「管理員,我要檢舉」
  管理員 :誰? 」
  檢舉人:「逗你玩」
  管理員:「想玩回家玩去。滾……」
  
  16.帳號<不能說>
  檢舉人:「管理員,我要檢舉」
  管理員:「誰?」
  檢舉人:「不能說」
  管理員:「別怕,有我給你撐腰,說!」
  檢舉人:「不能說,就是不能說」
  管理員:「不能說就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