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遲的才爬起來(原本是6:30就要刷牙,55分出門)
結果睡遲了!
超過時間才到早餐店
不過…巫婆那時還沒到= ="
我已經遲到了!她也是啊!
之後吃早餐時發現一些可怕的東西

我在前一天將之前在系生日時
未吃完的蛋糕放入包包裡…
可是呢
吃早餐時發現…
蛋糕滿滿是螞蟻
當時還好吃完早餐了
不然真的會想吐
而且好可怕>@<
真的嚇到了!巫婆小姐也是啦!
然後一直拍包包
丟掉那生螞蟻的蛋糕 <=早知前一天就吃完了
後來因為發生這件大事
原本要在7:30到校,卻變成40分還在早餐店
所以後來快走的上去
只是…很少人到哩!
而且我們的事是從8:30開始,所以變成無業遊民
呵呵~好閒的說
可是到了8:30,我和巫婆就到各定點指揮交通(我是指引車子,她是指引人的)
到了9:50,一班人走開,變成我一個人指揮,我拿著棒子一直揮著
雖然也只有幾輛車啦!
空閒時就拿著指揮棒對著巫婆的地方一直揮,她有時看到,有時又沒看到= ="
事情完成後,跑到行政大樓看的各個餐點 <=只能看,不能吃
而且都是我想吃的呢!(有泡芙、可頌、壽司和小點心)
比後來拿的餐點好吃多了
只是都被人吃光了啦!(泣) <=看著東西一個個被吃完,心都痛了(我的份啊~~)
虧我想還會有剩的= ="~比較想吃那個啦!
之後是有喝一些奶茶,不過也是剩的
可,剩的好多啊!用好多杯子裝,倒給每個人
之後結束前發的餐點,偷看了一下…失望…
沒有泡芙、可頌、壽司等我想吃的@ @"
就著失望的心情,發餐點給A組的人
呵呵~有人說我人真好哩!
發個東西就被說人真好了哦!真奇怪啊!
我後來回了!我人好,那可以把餐點給我嗎? <=這個也有臉講哦= ="
然後發到剩好多個
收好後,回系辦發送
我們這組拿了13個 <=太多了吧
因為吃不下那麼多,三個給老師,一個給信先生,二個巫婆,二個樓下三樓對面的(云仔和兔仔對面那人),二個我的,剩四個給云和兔仔她們分
真可怕呢!
還有米酒居然一個也不拿,鳴鳴,她要多吃一點啦!
雖然在現場有吃過了!不過拿回家也不錯啊!
不過怎樣都可以啦!而且老師也有請吃飯了(牛肉麵+魯味=435)
還會分錢,也不錯!
以後還有一次,下學期期中呢!
可是…那是要專題生吧!我下學期不想做專題了!
所以應該沒機會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