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誔節
可是同樣的…這天輪到我們組借筆記型電腦
所以十一點多就出門了
不過…
吃午餐的時候
老闆娘請了一碗清湯
這是我今天收到的唯二聖誔禮物嗎?

這次收到第一份聖誔節禮物是兔仔送的
她自己畫的圖…嗯~~很可愛啊!

~@~點上圖進入喜愛兔仔手繪記~@~

到了學校,借完筆電,進教室時…
發現椅子都不見了說
只好到別間教室拿椅子
然後把借來的東西給處理好
之後發現有好多蛋糕之類的東西啊!
講台前好像有人在賣(應該是保營系的吧?)
嗯~
看的也好想吃 <=雖然有吃了午餐啦!
不過…沒錢= ="
上課時…
老師又要叫人起來問問題
如同之前有篇文章提到
我想要老師不要叫到我…偏偏就是無靈啊~~>0<
可是在老師叫人時…有問「有沒有人是25號?」
當然就覺得我剛好學號24…被叫機率90%
果然,第一個同學答完後…就輪到我T-T <=班上同學還在那邊笑~泣~
老師給我的題目是「印泥」(這…這樣東西在陰間沒有…我這個鬼不知道這是啥東東)
叫我不要說出這二個字,只要描述這項東西要做什麼的
形狀、大小、作用…等等
一開始就有點頭昏了,然後盡量不去看別人
然後說「這是在簽名時會用到的,然後是用來蓋的」
說到這邊…
會不會有人猜這東西是印章呢?
我也是= ="
因為我還沒說完
只是馬上就有人猜印章這種東西
唉…算了
不過後來還是有人猜中(一個學弟,一個云仔 <=云仔猜中了,很開心呢!)
之後坐下後…
巫婆說「妳都沒有看我們」
鳴鳴~~我…連人都沒看見…還看你們啊…= ="
沒辦法給你們打pass,下次如果我變得更勇敢時…我會偷偷告訴妳們的啦!
最後…
開始沒聽老師上課,一直持續到下課收拾借的東西
回家,結束

PS。祝大家聖誔快樂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