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時,正好是我工讀的日子…(今天一整天沒課 = =")
吃完飯後,立刻跑去趕場
嗯~很辛苦啊~*才怪*
我做了什麼呢?
其實只有減紙和撿紙而已啦~呵呵*這算啥辛苦*
做完後,繼續趕場…
跑到電腦教室練開機選單(電腦專用名詞 <=是嗎?)
結束後…
開始找房子的辛苦路程…*其實也沒多辛苦啦~^^*

找房子…呵呵~
老實說…不太會找呢…
結果也沒找到幾家…去看的也只有一家而已…(原因:一個可愛的妹妹突然跑來問我們是不是要租房子,她可以帶我們去哦… <=當時覺得她超強 = =)
雖然那家離我現在住的那個家有點遠…走的有點累啦~
可是該有的配件都有…(除了基本該有的,還有冰箱、冷氣、衣櫥、電視 <=真高級)
重要的是很安全~(有很強大的防盜系統)
這應該是很不錯啦~
最後原來那房東…在我現在家的附近…又有一間房間…
正好又回家了…
只是那房東…嗯~說了很多外面的事呢!
說了是不錯啦~
但…
哈哈~肚子正好不舒服*又來了*
而且想回家洗個澡呢!
結果是還乖乖聽完了啦~~
結論
不知巫婆同學會不會住那間呢
看她的樣子好像滿喜歡的(只是不知喜歡的是遠的那間還是近的那間)
可是她不管去哪啦~她住進去後…
一定要找一天去鬧她…
巫婆:鬼和狗勿入(我自稱鬼…但我是人沒錯…別懷疑)
唉~
不管如何~希望她能找到好房子~
巫婆~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