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
早上打掃、工讀…
然後開始了我們的專題時間…
果然…
組長為了讓我這不太會說話的小鬼…
變的很會說話…
所以這次就讓我報告…(讓我死了吧…= =")

果然…
報告是一件累人的事…
從頭說到尾…
還有好多地方要改…(網頁)
而且得在暑假前弄完呢
這…可能嗎???我也很懷疑
還有啊~老師在講解的時候…也一直都是說未來要弄上的程式…
什麼鬼程式啊~~~
我…快瘋了~v v <=快得心臟病離世
好不容易報告完了…
又是我們報告PCDIY的時間…
嗯~組一台電腦需要的東西,還有需求等等的
只是…
從第二頁開始(第一頁是封面)每跳到下一頁…
老師都有話說~
結論
回來重做…呵呵~
可怕啊~
還好我們專題完還是有一點時間…
就立刻在現場重改一份
寄去老師信箱…
唉~今天就被說的很慘了…那明天上課時…老師會不會說「昨天報告的人…怎樣怎樣的…」
可怕…
還有…別的報告的人…
會不會也跟我們一樣…報告一頁、被唸一頁呢…
祝他們好運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