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本來是想在今日請我們到他家烤肉的…
只是昨日,正好有下了一下雨…
老師曾說過…
星期六如果下雨…就改吃火鍋~~呵呵
可是只有早上下了一下雨呢…
所以…老師還是為我們準備了烤肉

今日,早上天氣悶的要命…
還好是晚上烤肉…不然我大概會覺得很熱吧!
我…很怕熱也怕冷…*冷占第一*
晚上啊~找了很久才找到老師家呢…
而且迷路了一下下(可是馬上找到就是)
然後開始生火…(我是在旁邊…看的= =" <=反省中)
之後選食材烤,但…有個問題啦…
要怎麼知道烤肉的東東有沒有好…嗯~不知道哩…(不太會吃)
正好我自己挑選的食物好像烤了很久…
想來試試~
嗯~咬不下去…繼續烤…
後來不久,吃的喝的(汽水、梅汁、檸檬汁)…都吃不太下了
正好老師拿了水果和酒過來…
沒喝過酒的說…所以一拿來就當水喝…
好~~苦啊~
可是沒醉…*我的基因中大概沒醉這種事吧^^*
好想要有愈喝愈清醒的體質哦~(可是我只喝二杯,試不出來v v)
最後是老師訓話…*雖然我只顧著看電視 <=不專心*
反正,還算不錯啦~
只是後來肚子有點不舒服…其它都還好 <=有吃到生肉嗎?
嗯~~
下次有機會…大家在一起來聚聚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