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在很久以前
曾換過一次電話
這全是因為詐騙集團的原因…

不知道多久以前
有人打來說有個親戚欠了錢
拿我爸的名字來當保證人
後來那麼討債的不斷打來騷擾
還說要來我家
我媽當時就被嚇到跑去鄰居家借住一晚
當然…
結果還是沒人來
我們家就因為這樣
換了電話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那是詐騙電話
詐騙集團說:「某某人欠了錢哦!」
而那某某人剛好是認識的人
像是「阿龍、阿怡、小x等名字」
那種菜市場名
詐騙集團就利用那些名字進行詐騙
當時
詐騙集團還不怎麼出現在電視上,165的電話也未出現吧?
所以在一切資訊都不明的時候
就會害怕
不過幸好當時沒去交錢啦!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所以遇到詐騙電話時
千萬不要哈啦
不要跟他們說什麼
直接掛掉
這才是上策
不然可能會被騷擾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