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下了雨
我突然想起前天可怕的大水螞蟻
一隻一隻的飛進我家
它似乎很喜歡燈光
總是要把燈關掉,它才會離開

而且它的出現
不是代表了會下大雨(不知是不是袓先的智慧?研究過的?)
只是隔天
天氣悶的很,卻沒雨水出現
到了今天,才開始下起雨
大水螞蟻以前飛進我家的都一、二隻而已
可是沒想到這次卻是一大群
窗戶上也爬著很多…
嚇死人的說
原本…
如果它出現
是進不到我房間的
因為我房間沒窗,只有個門
卻沒想到這次也不能幸免
終於夜晚了
它大概累了,所以才沒出現
不過…
還是不太喜歡那麼蟲呀
而且它飛進來時,我會覺得好像有蟲在身上爬
接著開始過敏…
我想…我的過敏會不會是心裡因素引起的?
因為被蚊子叮時我也會開始抓
然後就一大片…
唉~
過敏會有心裡因素這個東東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