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別日更早起床
五點就被鬧鐘叫醒了!
目的是為了訂28日的火車票
結果…
想訂的那班車(18:34,鳳山->嘉義)
卻被訂光… <=系統說,你所訂的票已經訂光了= ="
結果是能訂17:40分的火車…真是奇怪啊!

明明是六點開始訂票…
我從五點開始等…
六點準時點入系統
最後結果是訂不到
真覺得很奇怪…不過兔仔說:「可能是有內定的吧!」
我想也有可能啦
火車站裡面的員工、家人、朋友
大概會先幫他們訂好吧!
真好~~
雖然沒關係啦!我有車位
只是…17點的火車…
那我要好早坐公車到火車站的說
後來是不管了!
乾脆睡覺去…結果差點過頭…31分起床
好險我五點多時有去刷牙洗臉
才趕的上課程
今天的法律概論課,老師們交換學生教
呵呵~我是無所謂啦!
那老師是教立法的… <=跟我要考的公務員…有點有關又有點沒關>-<
但我大多是分心的,真是不認真的學生啊! <=真有臉說啊= ="
中午時,要去選畢冊照片…
唉~我不太照相的說,所以也沒什麼照片…
後來都是別人選的,我真的不太會選呢! <=審美觀真的不太好啊= ="
結果我們差點錯過午餐時間(米酒和云仔是真的錯過了),還好…老師來之前,我把便當吃完了
下午的課也上完後…
要準備明天的活動,策略聯盟,好像有高職和技校
米酒負責…好像機器之類的,我和其他專題生則做別的事(有借東西、放東西的,還有貼東西的)
最後則是把明天要給參加活動人的光碟給放入!
結束後…回家!
然後洗完澡吃了蛋糕…
不過吃了二個大的後…也許是吃甜食的關係
乳酪蛋糕就有點吃不下去了!(乳酪蛋糕好像有加椰子、柑橘之類的,不過云仔沒感覺有…但後來有發現柑橘碎片,還真的有哩!)
結果還是吃完了! <=配紅茶^-^
結論,下次有大的蛋糕還是最後吃吧!
這樣可能會吃的比較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