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準備上專題之時…
突然跟某同學說…某學弟不常跟女生說話呢…
就連我…第一次認識他時…
也只是帶他上火車(那時正好巫婆同學叫我帶他回嘉義,他沒做過火車)
某同學就說…
我還不是一樣,他是恐女症、我是恐男症…

嗯~~
我有嗎?(反省中 = =")
我只是不常跟他們說話,不會他們接近、最好離的遠遠的比較好啊…(這樣是嗎?)
路人甲緩緩走過:這樣就是 ~^-^~
哈哈~是嗎
這我也沒啥辦法啊~誰叫我…從國中開始就讀女校…
從來沒跟男生相處的機會啊~
記得我國小時也不會那樣…還會欺負人呢…變的真是滿多的啊 <==可是一樣乖 ^^
我會變成這樣…應該也是有原因的吧!
只是故意的想遺忘它…所以…就讓我藏在心裡的深處吧~
我啊~我覺得啊~我不太信任男生這種東西呢…
所以總是能離遠一點就遠一點…
同學們還說我會第一個嫁(一畢業馬上嫁人)
呃…
我可以肯定…絕對不可能
以我的情況…嫁人難囉!
我覺得…先說的人…也許會先嫁哦~
反正…
我還是有慢慢的改變我現在的個性…
至少…
離個一百公尺遠,我還是可以跟男生說話的(這樣他們聽的到嗎???)
加油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