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次決定聚餐去
我們公司好像是一個月聚餐一次的樣子
不過…每個月都吃那麼好…
大概一年後的我就…呵呵

去聚餐前,我打了通電話給我媽
跟她說,我今天會晚點回家哦!
我又要去聚餐了…
我媽就問:我怎麼那麼常去聚餐
掛掉後
阿姨似乎很了解的問我「妳媽是不是說妳怎麼那麼常去聚餐」
當下驚訝了下
『妳怎麼知道』
呵呵~好神奇哦!
下班後
獨自前往聚餐地點
結果…騎過了頭…
只是眼角有瞄到蘭潭休閒農場的名字…
所以也騎沒1公尺,就回過頭來
 蘭潭休閒農場
上面那圖是從eye嘉義那複製過來的,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是晚上
有多了點藍色的燈光

進入後,是服務生帶我們到一個大桌子上(因為我們人數眾多,大約10幾個吧?)
不過…比較第一眼比較吸引大家的是…
 蘭潭休閒農場
上圖右下角第二張的吊椅,嗯…果然…每個後來進來的人,都會先坐坐看
然後再到我們這桌來吃東西(我想如果是兔仔和云仔她們應該也都是這樣吧…)
嗯…我們的位子是左下角第二張那張大桌子
旁邊有很像簾子一樣的東西,一條一條的,如左下第二張我們的桌子旁
裡面還放有枕頭,呵呵~是打算讓人吃飽睡、睡飽吃嗎?
接著開始上菜
我叫的是日式炸豬排…
結果…
幾乎所有人都吃火鍋= =”
就連後來才來的同事也一樣
只有三個異類…就是我和二個男的
而且火鍋上的比較快
不過看起來不錯,料很多
我們三個是先從沙拉和玉米濃湯開始上菜
嗯,滿好吃的…
旁邊的阿姨一看到我的沙拉,馬上跟服務生問:可不可以單點^ ^
我的餐點是所有人中最晚上的…
不過炸豬排炸的不錯
我把它切好後,阿姨說…她也想吃一塊
就給她一塊了!
很神奇的…我們三個最晚上菜的…
卻是最快吃完的
呵呵~可…火鍋本來就會吃的較慢嘛
我的話…所有跟湯有關的食物…都會吃很慢…
他們大概也是吧!
吃完後,喝了果汁和一個咖啡凍
嗯~咖啡凍好吃呢!好想再多吃一個~呵呵
唉~等下次聚餐…我還會知道路嗎?
我想要開始努力認路了!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