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快到了
各家開始準備起做月餅的東西
我媽也買了用具
當然…我也貢獻了一點力…
雖然只是一小小小小小點的…

我們家做的是芋頭月餅(也叫芋頭酥嗎?忘了…= =")
滿好吃的
我只是幫忙做芋泥
先把芋頭切成一塊一塊
然後放入電鍋
好了後…
它還是有點硬
就把它用湯匙切的更細
再次放入電鍋
之後,取出把芋頭壓平就可以了!
當然…
還要放入糖、或許要加入奶油也行、還有一點水
差不多就這樣
芋泥完成了
只是…
我的糖好像放的過少
吃起來只有一點點甜
所以之後我叫我媽要做月餅時,自己加糖囉!
嗯~
要吃的話…
來嘉義吧~哈哈
我等你們哦!

另外我還做了巧克力餅乾
是低筋麵粉加上糖、奶油、可可亞、泡打粉、蛋…做成的
然後還要冰入冷凍庫,大約二個小時左右 <=後來當成還要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之後就可以放入烤箱了(180度、17分鐘)
呵呵呵~
來做做看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