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有個祕密一直放在我心上
事實上我有五個走失多年的弟弟
他們都很可愛、惹人疼
很想搶回家當自己的小孩
可是自從某個夜晚…
他們約著要和同學看流星雨之後
就失散了
那天下了大雨
明明應該不會有星星出現的
只是他們太小,相信天空馬上就會放晴
阻止他們也沒用
就這樣…晚上他們偷跑了
一直一直想把他們找出來的…
似乎太難了呢
另外,我還想找我養的幾隻寵物
請看到他們和小寵時,盡速跟我聯絡
在此附上照片



我可愛的弟弟們



我的小寵們




請有看到的他們的人,打我的聯絡電話0903939889
謝謝大家



PS。呵呵~~請當成笑話來看!^^
所以這次巫婆別在說我又沒吃藥了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