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直有同事在提聚餐的事
突然覺得…

有點不太想去的說
因為我不知道路怎麼走(住嘉義那麼久了,只知道路會通往哪,就是不會記住路名= =")
而且我媽都會煮飯
不回家吃似乎不太好
另外還有工廠裡同事的生日
嗯…
我跟他不太熟的說…
這樣去好嗎?
所以當阿姨問起的時候
我就跟她說,我媽會煮飯哩
不過她要我打電話跟我媽說一下
呃…上班打電話好嗎?又是打公司電話
但還是打了
我媽原本是不同意,因為怕會太晚,後來還是同意了
然後一下班
立刻跑到聚餐地點(阿姨怕我會迷路,就直接帶我去)
是一家牛排店啦~
本來是想點雞排的
還是阿姨說菲力牛排還滿好吃的(一份250元,不過聚餐是公司出的錢,算是員工福利的一種)
我想也沒吃過,就點了,七分熟(我下次決定有幾分熟的都點九分…@ @)
那是套餐,有二個小餐包、一份沙拉、一碗湯、一杯無限暢飲的紅茶、加主餐
那裡也有冰淇淋,自己用的
對那覺得還不錯
只除了牛排有點生一點而已^-^
還有…吃的很飽~~哈哈
之後,就準備回家了!
等明天…
可怕的一天到來=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