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特地回母校簽約…(大專生實習方案的約)
為了這個簽約
大老遠的
我就四點多起床
準備到高雄去

雖然…覺得很麻煩
(公司的阿姨覺得很怪,因為其它學校不需要這樣,只要直接寄合約書過去就行)
然後到了鳳山後,覺得人事全非(客運買票位子換了(不過搭車地點一樣)…唱片行也不見了)
到了學校,去以前住的最近那家早餐店買早餐…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哩…已經過了一年了說^ ^
進了校,很快的…
九點開始,就業輔導組的主管說話,九點半簽約
不到十點就結束了
其實…
住遠一點的…真的可以用寄的到學校去啦…
不過既然學校規定要特地回去
那就沒辦法了(因為不去的話,實習就算不成立,不過他說的對,上班的話,準時很重要,還要了解公司規定…等等的…還有Q&A <=雖然我都沒話問)
結束後,去了系辦…
嗯,主任不在@ @"
可是有見到惠美姐~ <=她也還記得我,有跟我說好久不見
然後,系辦就全是陌生人= =
之後就算了…準備回家去,順便傳訊跟芳姐說我來學校了(本來我以為她在就業輔導組工作,結果她又跑到系辦去了,雖然我沒看到她,是錯過了吧!)
回去前,跟早餐店的人說了話…
原來…他跟我是鄰居,只是搬到高雄來而已哩
不過嘉義的家還在= ="
唔~
這個世界…還真小啊@ @
沒想到讓我畢業後才知道
說不定以後會讓我在嘉義見到他也說不定囉~

ps。早餐店的人有問我,常跟我一起買早餐的那幾位怎麼不來學校
我跟他說…我們畢業了啦…
他驚訝了下= ="
呃…原來…他不知道我們畢業了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