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聽到有蛇在我身邊出沒
突然亂想了起來
又很害怕…
蛇並不是我喜歡的動物啊~~
路人走路:妳不喜歡的動物只有蛇?

幾天前,鄰居(隔個巷子的鄰居)說,她在她家陽台看到一條蛇
好像是從她們家種的樹爬上來的
我想…應該是從對面學校過來的吧…
很可怕呢~還好不是到我家,不然我會嚇死
話說是她先生先看見的
然後叫她來看…
接著她先生還叫她抓起來(這個丈夫…)= ="
後來是打電話叫抓蛇的來啦!
不然還能怎樣,又不敢去碰牠
另外…
那個鄰居的鄰居(住隔壁的),她也說之前有次蛇到她家來
進了大門…嗯…嚇都嚇死了啦!
昨天是在公司聽到的
坐我旁邊的小姐,就住在公司旁…(公司在山上)
結果她說她在田裡看到一黑一白的蛇(雨傘節吧?)
有毒呢…
因為沒注意到(晚上),接近時,蛇突然有了動作,向她靠近…(應該是被嚇到,想攻擊她吧?),然後她就趕緊後退,跑走…
又有一次,她說她媽在家裡看見…她媽嚇死了…
我想…如果有蛇跑到公司來怎麼辦…
公司在隔壁哩…
我會怕…(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怕吧…@ @")
而且如果被咬
因為在山裡,等血清來的時候…會不會= ="
我知道我想太多了啦
畢竟我除了在動物園
沒在哪見過蛇了…(以後也不想見到)
嗯…
人家是說惡靈退散
我也要說蛇給我退散^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