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候總是會想些有的沒的
像是如果有像是黑道或是犯罪集團
要注射毒品時
我會怎麼做?

如果是我…
首先我會盡量冷靜下來
然後對他說
「我用過的針頭最好不要和別人共用哦!」
犯人可能會問「為什麼?」
這時我就會說
「因為我得了AIDS」
這時犯人可能會不信或者半信半疑吧
我在說
「不信也沒關係啦!反正找個人陪我一起死也好」
這時
犯人大概不太會想跟我在一塊了吧
而是想離的遠遠的
如果這時是被綁架
順便叫犯人小心把我的血碰到他呀…
會死人的
或許犯人還是會想沒關係,還是注射毒品
不過大多會想說我已經沒利用價值了吧
想讓我死,可是又怕血會濺起,而沒人執行
最後結果可能是放我自生自滅
而我也只能看自己的運氣,看看可不可能獲救

對了,說起綁架,也有個胡想
犯人如果不知道自己家的電話時
而要我打電話回家要贖金時
我會先在手機上設快速鍵(電話是110,名字打家人)
然後告訴這是我家的電話
因為打出去畫面顯示的是家人,所以犯人不會發現問題吧?
之後犯人開始先聲奪人的對警察先生說了一直不該說的話
這時…
警察先生那裡應該會有個電話定位系統吧
也許這樣就能找到我、救回我囉!
也可能…
警察先生會當作詐騙的
可是為求謹慎他們還是會出動吧

這二則
不知會不會成功獲救的想法…
呵呵~或許是我真的想太多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