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篇終於掰出來了,老實說…
打文時還邊打邊笑,明明裡頭沒有好笑的內容呀?
或許是故事內容越來越偏離我原本想好的故事,漸漸往爛走…哈哈
這次沒了云仔…所以云仔不必看有沒有妳的名哦!(下一回才會有)

魔界最深處,有個地獄之門
裡頭是撒旦們的住居
愈往前進,愈是陰森的可怕
尤其是聳立在正前方的城堡
更是讓人怕的不敢接近… <=當然,我說的是人…不是魔界居民^-^
堡內最底層放著很多刑具,這裡才是另妖魔們感到恐怖的地方
因為關在這牢獄中
不是被刑求至死,就是被此處的陰冷毒氣給毒死
此刻…被關著的…是那個在白兔村裡被抓的兔仔
「喂」牢中的兔仔叫著牢外那二個牢頭
只可惜,牢頭似乎沒聽見或是故意的,就是不理會她,逕自聊著天
「為什麼我們得到這裡來當牢頭」鬼鬼女有點不平的問
「誰叫她是我們帶來的」這叫將功折罪,笨
「可是…可是…」她不想待在這裡啦~~鳴鳴T-T
「唉~現在我們只能守著她…」不然還能怎麼辦?
就在巫婆和鬼鬼女一直聊著一些無意義的話時
兔仔又叫了聲「喂~」
只是…她們還是裝作沒聽見
「喂~」這次叫是用吼的「能不能聽我說話?」
被吼的兩人愣了下,終於妥協
「有什麼事嗎?」
「我想見路西法」兔仔要求
啊?!見路西法大人?
「為什麼?」鬼鬼女疑惑的問
「我有事得告訴他」不過那事要親自向路西法說才行
巫婆沉默的看了兔仔一會兒,接著說「妳恢復記憶了?」藥效也差不多過了
「是…」
「妳以為路西法大人是妳想見就能見的呀?」鬼鬼女想都沒想的說著,她們尊敬的路西法大人可是地位崇高,哪是說要見就能見的呀
兔仔急的靠在牢門前「我是真的有緊急的事找他」
急事?
巫婆看了看兔仔的眼睛,似乎想看出她有沒有在說謊
「妳說的急事不是要刺殺咱們路西法大人吧?」巫婆半是玩笑、半是刺探著
「沒有,要是不信可以搜我身、查我的神力」她只是天界小小的奴婢,沒啥力量
約莫靜了半晌,巫婆開口「行,我們會幫妳請示下路西法大人」
「巫婆?!」鬼鬼女驚訝的看著巫婆
「當然,該做的防護措施還是得做囉!」

***

偌大的殿堂中央,坐著一位長相非常俊美的男子,他有著東方人的黑髮黑眼,髮長及腰,模樣比日本傑尼斯美少年們更俊美
足以迷惑任何人、魔甘心為他賣命,或許就連少數天界人也抵擋不了他的魅力,就像此刻的兔仔
她的眼睛突然併發出亮光,如果以人間界的卡通影片來說,兔仔的眼睛裡像是出現愛心一般,直直盯著眼前的大帥哥
或許因為兔仔太過興奮,巫婆和鬼鬼女同樣一直盯著兔仔…不過當然不是愛慕,而是為了預防兔仔就此撲上去= ="
其實兔仔從沒刻意掩飾她喜歡俊美的男子,而且也曾自稱外貌協會會長
只是她雖然迷戀,卻不瘋狂(?),通常對美少年都是當作偶像看待的,不會太過份
若是偶像有了心儀物件,她也是誠心祝福,似是單純的崇拜
如果是以外貌協會教戰守則來說,它的第一條就是…花痴也要花痴的有格調(有這條嗎?)
第二條是小女子動眼不動手…哎呀,那不重要啦!重要的是,喜好美的事物是人的天性嘛~~^-^
但…剛和她認識的巫婆和鬼鬼女當然不會知道
就在兔仔呆呆的看了好一會兒,卻沒半點反應時,路西法開口問話…
「找我有事?」路西法臉上出現似笑非笑的表情
此時,兔仔還處在自己的世界
鬼鬼女推推她…
「啥?」定了定神,打了下臉,努力回神「呃…路西法大人…」被美色迷的也同巫婆她們叫路西法「大人」
「其實是咱們天界需要和魔界合作」兔仔說出她來此的任務
「嗯?」
吞了口口水,繼續往下說「我們天界…嗯…出了一點事情」
「那關我們什麼事?」
「有關、有關…我們的神為了救祂的子民,而被渾沌之魔控制…
而渾沌之魔最主要的就是要使人間界、魔界毀於一旦,或許天界也是他的目標之一吧?
他將某天使嬰孩的靈魂分成二半,注入渾沌元素,一半放入人間界的軀殼中、一半則混入魔界…」
路西法臉色突然冷酷了起來
兔仔接著說「聽說渾沌之魔是故意將有另一半天使靈魂的天使送入魔界,此時…應該關在某處…現在只等一段時間後,渾沌元素成熟…」
接著人間界和魔界將會以極快的速度散播出渾沌元素,終歸滅亡
「妳覺得我該信任妳?」路西法冷笑「何況,此事妳們天界的其他天使們應該會想辦法解決吧?」
「天使大人們被關入了天牢」都是渾沌之魔搞的鬼「現在只有您能求救了」因為渾沌之魔附身在神身上,而唯一能和祂對抗的就是他
「哈哈哈~」路西法大笑「我們魔界最想要的就是破壞、讓三界處在痛苦中…而與我們相反的你們,居然會向我求救?」
兔仔頓時覺得不妙,路西法似乎沒有同意的意願
「行」路西法說了讓兔仔驚訝的話「我們是想要讓三界都一樣奸、邪、惡…可不是要讓三界一同毀滅」那對他們沒有好處
兔仔終於鬆了口氣,感激的看著路西法…
果然,還是好帥呀~~~~~~~~

***

求救完後,事情當然得開始解決,路西法吩咐巫婆和鬼鬼女去查送到魔界的天使關在何處…順便要她們將她帶過來
不久,人帶到,一個大約三、四歲小女孩蹦蹦跳跳的走過來
(註:雖然被送來時,她還是個嬰兒,可是天界、魔界時間都比人間快,馬上就成了三、四歲的小朋友
當然她為何沒死嘛…誰叫魔界最近太懶了,不想沒事找事做@ @)
「大哥哥~你是我爹地嗎?」小女孩笑著說「那為什麼都不陪我玩,還要人家一直待在暗暗的地方,沒有牛奶也沒有糖糖~
爹地真是太小氣了…就說做人不能太小氣嘛~可是…」不知是從哪兒學來的話,她說了一大串,就是在抱怨別人把她軟禁起來,又沒給她好東西吃
「我可以宰了她嗎?」路西法問兔仔
「ㄟ~」兔仔嚇了一跳「不可以呀,渾沌元素就是因死亡而擴散出去的」她差點想說出大人饒命呀~
路西法不高興的哼了一聲
「現在只能帶著她回天界了」除掉渾沌之魔的話,神應該會有法子幫她們吧?

***

路西法和兔仔二人在說話,在旁非常無聊的巫婆和鬼鬼女也趁此機會和小女孩聊天
「妹妹,妳叫什麼名字?」鬼鬼女好奇的話
「不知道…爹地還沒幫我取名字」小女孩眼神充滿期望的注視著路西法
「我不是妳爹地」他真的不能宰了她?
「唔~給人家叫一下又不會怎樣,小氣」小女孩嘟起小嘴
這已經是第二次說他小氣了(怒)
冷笑了下「要我給妳名字嗎?行,就叫阿桑」
「阿桑?!」旁聽三人組驚叫,居然取個跟小女孩不相稱的稱呼…
看來路西法大人真的很生氣
只可惜,路西法大人決定的事…
呵呵~很難改變~~
「阿桑」偏著頭,小女孩喃喃自語,顯然不曉得意思「謝謝爹地取名」她很開心哦!
!@#$%就說不是她爹地了= =

PS。我想還是得跟云仔說一下,這真的是很短篇(5、6回就結束了吧?)的啦,所以沒出書這回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