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回,有把兔仔變成外貌協會董事長啦…
所以兔仔不會擔心上次會長的職位太小了

自從魔界接下天界的請託後
兔仔、巫婆、鬼鬼女三人一同來到人間界尋找另一個渾沌元素
「為什麼來的人是我們呀?」
「因為路西法覺得人間界的任務太簡單、沒挑戰性,所以才讓我們來的」巫婆也覺得很無奈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路西法的親信全出任務去了,沒人可找,只好找上發現兔仔的她們
「那為什麼我也得來」另一旁的兔仔問
「呃…」能說是因為路西法大人覺得她留下,他的貞操可能會不保,所以才叫她們帶走的嗎?(目前她們還在互相熟悉中)
「這…呵呵…因為路西法大人覺得妳跟著來辦事效率會大增呀~」
想像著路西法的俊顏「呵呵~」流口水中「我會努力的」兔仔頓時精力加倍(愛貌指數直線上升,自外貌協會會長升遷的外貌協會董事長= =")
其實路西法原本也想把某天使「阿桑」給踢出,可是阿桑纏的太緊,一直爹地爹地的叫,而且出外危險多,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死…因此只好將她留下
「嗯…先看看我們該往哪兒去找吧」鬼鬼女聽著聽著趕緊把話題帶開,因為她怕說溜嘴
巫婆從黑色洋裝口袋中拿出個水晶球「應該在這附近才是…」她看著水晶球上微弱的光點
看了下方位,然後指著某棟白色建築物「在那」
兔仔喃喃自語「醫院…」是那人發生什麼事了嗎?死了就麻煩了
「先別胡思亂想,先過去看看吧!」

***

「妳們…是帶我離開的死神嗎?」云仔看著眼前的三人問著
自從她們來到病房,云仔就感覺到一股陰邪之氣,原本有陽光照射的病房,突然冷了起來 <=罪魁禍首是誰,應該大家都知道啦@ @
她是做錯了什麼事嗎?惹來死神的迎接,她以為…她該上的是天堂
或許…
讓白髮人送黑髮人也是種罪吧…
「呵~我想,我們並沒有那麼高級」而且死神都是惡魔們才有資格擔任,不是她們這種魔界居民
「不過,我們的確是要帶妳走」鬼鬼女將來意告知,渾沌之魔的事也一同說起
聽完後,病床上的人兒臉色更加蒼白「妳們是說…我不是人類嗎?」
「會不會是弄錯了,我明明還有個母親呀?」難道說,她所看到的一切,全是騙人的?
「或者是渾沌之魔為她改變了記憶,又或許…」她是渾沌之魔派來的使者,這也不能說不可能「反正…原本那副軀殼的擁有者,早就死了」兔仔為她分析
「妳們…該不會都是欺騙我的吧?」
巫婆搖了搖頭「那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嗎?」一個看來命在旦夕的女孩,欺騙她也討不了好處吧
「如果…我跟妳們走,我會怎麼樣?」
接下來,沒人開口,因為沒人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也許會有個好結果、也可能相反
「讓我好好想想吧…至少,讓我跟母親道別」想了想她在說「明天這時候,再來接我…應該可以吧?」

***

這天,云仔說了很多她母親聽不懂的話,像是在交代遺言般,將想說的話全脫口 <=看來云仔媽應該不是渾沌之魔派來的使者^ ^
隔天,相同時辰,三人來到
云仔母親先驚訝三人為何出現,然後巫婆餵了她遺忘草
昏倒後,將她送到病床房的小床,輕輕放下
看到母親昏了過去,云仔緊張的問「這…不會有事吧?」
鬼鬼女代替巫婆回答「不會」只要不是巫婆鍊的,就不會有事
只是接下來…
巫婆拿出一顆像糖果般鮮豔的藥丸給云仔
「這是?」
「增強體力的藥」她可不能身邊跟著隨時會昏死的人在旁,那很麻煩
云仔點點頭,沒想多少就吞了下去
而旁邊看著的鬼鬼女和兔仔則有點擔憂
"那…應該是巫婆鍊的丹藥沒錯吧?不會有負作用吧?"二人同時想
不一會兒,云仔從床上慢慢起身,似乎沒什麼問題
兔仔和鬼鬼女頓時鬆了口氣
云仔又看了下她母親,閉眼,轉身
「走吧」
哇~奇跡,巫婆創造了奇跡~
「他x的,我要去砍死那該死的混蛋魔,真是…」
嗯?她誰?
就說不會有什麼奇跡吧…
三人跟著云仔離開病房,誰也沒注意到云仔的眼角落下的一滴淚

***

到人間界時,沒什麼阻礙,可是要離開時,渾沌之魔的使者卻一個個冒了出來
好不容易到了魔界
路西法大人卻不給她們一個喘息的時間
要立刻出發到天界去…
唉~
總之,她們這些小囉嘍要送死去了…>~<


PS。 下一回完結囉!哈哈,就說很短吧…
順便解譯一下為何云仔體弱多病,阿桑活蹦亂跳,那是因為云仔的魂魄在人類的軀殼上
而人類就有所謂的三魂七魄,失去其中之一就很ooxx了,更何況她是失去一半
阿桑就沒這顧慮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