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一回有云仔出現了
雖然很短…
不過後來…應該會出現很多次吧…
ㄟ,只是這文…好像快完結了…哈哈~~

看著似乎是失憶的兔仔…
巫婆和鬼鬼女臉上頓時出現三條線
心裡不約而同的想「早知道就不救了」
鬼鬼女有點懷疑的望向巫婆「妳的藥裡面不會加入什麼不該加入的東西吧?」
巫婆思考了下「我想沒有…除了蛇、青蛙、外加一些蟲和不知名毒草,其它的應該就沒了」至少沒有加入失憶草之類的東西
唉~鬼鬼女嘆了口氣「那只兔仔還能活,還是幸運」
「請別小看我這女巫的本領」巫婆有點不喜歡別人對她的巫術有質疑
「我…」
還未提出辯解,旁邊被乎略以久的兔仔開口了
「那個…」遲疑了下,兔仔說「能問下…我是怎麼了嗎?」頭有點痛
「我們也不太曉得,就突然從天上撞了下來」大概跟巫婆一樣,沒事就喜歡拿著掃把玩跌跌樂,只除了兔仔手上少上掃把那東東
「……」沒記憶
「我想我就去找些可以刺激腦部的藥草來試試吧?」呵呵~又可以再次做人體實驗了^()^「應該沒人有問題吧?」
「我…」兔仔舉起小手「能不能找個較正常一點的醫生來看?」她想起剛剛鬼、巫二人的談話
「哈哈~~」鬼鬼女大笑
「哼~真沒眼光」巫婆轉過身,獨自身著悶氣

***

請來了巫族最厲害的巫醫,他為兔仔看了診,臉上出現不解的表情
「不會的…應該不會吧…?」巫醫喃喃自語
「大叔,沒啥事吧?」兩人突然有種不妙的預感
「是沒什麼事…除了外傷,腦部倒是沒缺一角或是撞擊到,只是誤食了些毒草,會使人喪失半個月至一個月的記憶而已」這個是沒什麼大問題…只是…
「吼~就說巫婆妳配的藥有問題吧,還真有本領哦!」鬼鬼女揶揄了下
「說不定是兔仔在一開始就不小心吃了毒草呢」巫婆還努力辯解中
此時的兔仔聽到時,搖頭搖的像波浪鼓般,雖然她沒有昏倒前的記憶
「我想,妳們先把她送回白兔族,或許她見到族裡的人會更容易記起一些事?」
「……」白兔族在魔界最南邊哩…用飛也的要飛上七天七夜…是要她們累死嗎?
「還不快出發」巫醫催促著
有氣無力的應了聲「是」,巫婆和鬼鬼女拉著兔仔就離開了
此時的巫醫注視了她們的背影,搖了搖頭
手突然舉高,手上就突然出現個手機 <=原來魔界跟我們一樣使用手機呀XD
「喂,是我」
「幫我查一下……」

***

原本七天七夜就可飛到的白兔村,被她們這三人硬是飛上半個月左右
原因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無聊,就是為了巫婆的掃把…
「有這麼好用的交通工作,為何不交出來分享一下嘛」鬼鬼女抱怨
「這掃把只有掃地的功用」巫婆堅持
「最好是妳有這麼勤勞啦」還掃地哩!
覷了鬼鬼女一眼「反正,要去白兔村,妳自己飛」這只鬼呀…平常懶習慣了,這次非要使她勤勞一點
「哼~小氣」看巫婆非常堅持,她也算了,不過…
看了下兔仔「ㄟ,她怎麼辦?」白兔族的人好像不會飛的樣子哩?雖然當初她是從天上…撞下來啦「我看妳的交通工具還是順便借用一下吧?」用走的要走很久哩
「行,我借她」巫婆非常爽快的答應「妳,自己想辦法」
「。。。。。」
接著飛行途中鬼鬼女數次偷偷溜上巫婆的掃把,只是每次都被巫婆趕下
就這樣週而復始過了半個月終於到達白兔村
「這裡就是我生長的地方?」兔仔很仔細很仔細的看著眼前的小村落
「應該是吧」如果她們沒帶錯地方的話「有印象嗎?」
搖了搖頭「沒有」連一點熟悉的感覺都沒有,不過她並不是很擔心,因為巫醫說一個月內記憶會恢復
巫婆和鬼鬼女嘆了口氣,決定先找個人來幫忙
帶著兔仔進入村裡的某個小屋子內,裡面有個小櫃台,她們走向前,跟裡頭的女孩打聽些消息
「銀仔,幫我們個忙行嗎?」銀仔是存放這村子資訊的人型機器人,或許她會知道兔仔
銀仔點了點頭後,巫婆將兔仔推向前「妳記得她嗎?」
此時,銀仔腦中的資料庫開始轉動,查了下後,疑惑的搖頭「村子沒有她的資料」
「真的?」三人驚訝極了,兔仔不是白兔村的人嗎?那她會是誰?
渾渾噩噩的離開那屋子,突然某處起了騷動…
似乎是村子裡全員大動員的樣子,聲勢浩蕩的往她們這裡過來
「妳們…」最中央的那人往前一步,開口。應該是那群人中的代表
「有什麼事嗎?」巫婆問
那代表突然狠狠的瞪著兔仔,像是有什麼深仇大怨「留下她」代表指著兔仔「妳們離開」
「為什麼?!」這是三人共有的疑問
「她不是魔界人,而是天界人,我們魔界的敵人呀!」
「敵人…?」代誌大條…就說…早知道就不救了嘛~~~~~~~~~~~

***

人間界--
一個女孩,不知為何,總是一直躺在病床上
不是說沒有起來過,而是她每次總沒走幾步路就頭昏,像快昏倒的樣子
"扣扣"
房門突然傳來敲打聲,一個婦人開門進入
「云仔,好點了嗎?」她這個女兒,最可憐了,從小就身體不好,可是…卻又不是天生的?
這是在某日,在外玩的云仔,不知為何…突然間昏了過去,醒來後…就變成這樣,連走個幾步都不行…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媽,我沒事」千慮一篇的回答,就是不想讓母親傷心
「好女孩…」將手上裝有午餐的盤子放在云仔面前的桌上「媽會一直跟上天祈求讓妳身體早日康復的」
「謝謝媽」云仔露出天真的笑容…
上天,真的會讓她身體變好嗎?
甩去她心裡想的,她應該樂觀才是,不該讓愛她的人擔心才好…


PS。嗯…人間界和魔界其實有關聯的,不過那是後來的事了…
下一回,危機出現…一樣幾百年後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