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聖誔節的故事…
嗯…跟聖誔節的由來沒什麼關係啦!
所以…為何要叫變調版~~呵呵~看了就知道~~

好幾百年前(?)的12月24日,聖誔節前夕的深夜裡
一個穿著紅衣、帶紅帽子的白髮老公公手拿著一大袋包裏,駕著雪橇
從雪國來到溫暖的國度
當然,他就是有名的聖誔老公公
停下雪橇,聖誔老公公打算從房子的煙囪進入,給小孩子帶來他們的期望
只是…這時…
「啊~」聖誔老公公還沒爬上煙囪,就不小心摔到屋頂上
還好厚雪將那聲音掩蓋住,沒讓熟睡的人驚醒
1百多年來,聖誔老公公花費那麼多心力在製作小孩的禮物上、還有送出禮物所花費的體力
漸漸令他力不從心、體力也愈來愈差、眼力也不太好
畢竟他也活了很久,人都會有走到終點的一天,他也不例外
可…他若是不在了,誰還能繼承他的工作,代替他給小孩們希望?
「咦,聖誔老公公」跟著兔仔妖偷跑來人間的巫婆指著屋頂上的老公公
「嗯…他怎麼了?」鬼鬼女率先漂到聖誔老公公的面前「老公公,你怎麼了?」
「呵呵~是妳們呀!」幾百年前聖誔老公公用禮物跟巫婆交換個條件
就是對麋鹿和雪橇施法,因此,它們才可以在天空上飛
「沒什麼事,只是有點體力不支」聖誔老公公露出和藹的笑
「唔…」兔仔妖想了一下「不然這次就我們來幫你送好嗎?」
「謝謝,只是我不知還能送幾次,我想親自努力直到不能動為止」
三個魔界小妖靜默了一下,互相給了個眼神,兔仔妖跳上煙囪,巫婆蹲了下來,鬼鬼女突然消失不見…
「聖誔老公公,我拉你上來」兔仔妖說
「你可以把我當梯子踩上煙囪」巫婆也跟著說
「謝謝、謝謝妳們」
就這樣聖誔老公公在小妖們的幫助下送完了一家又一家的禮物
回去時,給了兔仔妖和巫婆聖誔禮物,順便將鬼鬼女的禮物交給兔仔妖代交
「聖誔快樂~~」雪橇再次飛回雪國,鈴鐺的聲音在夜裡如此響亮呢!
「呵呵~巫婆,鬼鬼女差不多該回來了吧?」兔仔妖問
「也差不多了」巫婆說完沒多久,就傳來呼喊的聲音
「我回來啦~~」果然不負眾望,是鬼鬼女
「嗯~我們回魔界吧!」三人同意後,同時間消失不見,就像從來也沒在人界的樣子
------------------------------------------
12月25日早晨--
「爹地,聖誔老公公送我禮物呢!」小云仔開心的笑著,手拿她最想要的小熊娃娃繞圈圈
「呃…嗯…」男子的臉色似乎沒多好看
「怎麼了?爹地?感冒了嗎?」小云仔為爹地臉色差做了個答案
「沒…」男子把小云仔抱了起來「收到禮物開心嗎?」
「開心~~~」小云仔大聲的說
「嗯~那就好」注視著小云仔的笑臉,男子似乎做了個決定,臉上表情堅定了起來「走吧!咱們找媽咪要蛋糕去」
「呵呵~找媽咪要蛋糕去~小云仔要最大塊的哦!」小臉上漾著期待
「好、好、好~走吧!」
------------------------------------------
番外篇

和兔仔妖、巫婆分配好了工作,鬼鬼女立刻執行去了
原來她是進入各家小孩家長們的夢中,讓他們做了個小夢而已
「呵呵~要幫聖誔老公公分擔下工作哦!」
鬼鬼女在家長夢中一直對他們危言聳聽,什麼威脅、利誘全都來
「嗯嗯~小孩沒有禮物的話…可能…」變出一大堆小孩長大後發生ooxx的事
「嘻嘻嘻嘻~~不做的話,我詛咒你哦~~」夢中的鬼鬼女突然變的超特寫,可怕的模樣讓家長們冷汗一直下…沒多久就驚醒過來
從此以後,很多家長開始在聖誔節準備禮物給小孩們
讓聖誔老公公的擔子慢慢放下來
所以現在若是發現自己的爸爸媽媽偷放禮物在小孩房間裡
要記得哦!
他們其實是代替聖誔老公公發送禮物的,而不是根本沒有聖誔老公公這個人喲!
聖誔老公公的代言人--你們的家長^ ^

PS。這次壞人都是我在當…@ @"
巫婆,這下可不能說每次都讓妳惡作劇了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