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過月兔的變調版,所以這次也來個萬聖節的變調版~
呵呵~
先多謝巫婆提供題目…
苦兒流浪記也構思好了,幾天後就會出來…
另外還有龜兔賽跑的變調版,主角是誰…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
希望兔仔小妹妹不會砍我才好= =

10/31這天,待在魔界的巫婆不知為何非常煩燥
她繞著她的練丹爐走來走去,完全沒要停的感覺
「老大,發生什麼事了?」穿著白衣,漂在天空上的鬼鬼女問
嘆了口氣「太…太無聊了…都沒有什麼好玩的事嗎?」就像上次偷溜去人間界偷拐搶騙,有空時還去放把火燒了人家的屋子啊~
「呵呵~」鬼鬼女奸笑「今天路西法大人正巧出去辦事,我們可以趁今天偷偷跑出去哦!」
平常沒有大人帶領,她們這些小妖是不能隨便離開的,不過…大人不在家,小妖直接把這項規定忘掉。
「真的嗎?」看著鬼鬼女點頭「那就快走吧!」說完拉著鬼鬼女就要離開魔界去玩了。
途中遇到很多小妖,南瓜人、雪怪、兔妖、蛇妖…等等的,這些小妖一知道巫婆她們要去人間界搗蛋,馬上自動自發的跟在身後。
到了人間界,小妖們開始找尋獵物…
巫婆和鬼鬼女看上一對小姊妹,馬上往她們的方向走去。
巫婆搶著其中一個小妹妹的手上那包精製漂亮的小包裹
鬼鬼女則隱身拉著另外一位小妹妹綁起來的小辮子…
「不要搶我的東西啦~」跟巫婆互比腕力起來。
「鳴~好痛哦!」開始哇哇大哭。
這時突然一個女人跑了過來「喂,妳們這些小孩在對我女兒做什麼啊」
巫婆和鬼鬼女一看到女人那粗壯、魁梧的身材就立刻跑開
嗯…魔界的人也是怕壞人(?)的嘛~~^@^
雖然巫婆還是有搶到小妹妹手上的包裏~= ="
@ @ @ @
鬧了一整天後,巫婆她們終於捨得回魔界
回去後,各個小妖把她們的戰利品拿了出來,巫婆也將那小包裏打開
「哇~好漂亮,這是不是人類說的彈珠?」而且色澤美的不可思議,不像她們魔界,只有深色、暗色組合起來的東西。
「不,我聽有人說,那好像是可以吃的食物?」另一位小瓶仔妖怪回道,順便偷偷把手上的食物(?)丟進嘴裡。
「好甜、好好吃」小瓶仔妖怪幸福的說著。
巫婆馬上扁了小瓶仔妖怪的頭「那是我的東西,也該是我吃」將小包裏收在自己的懷裡,以防又被人搶去。
「哇~~好好吃哦!」比魔界任何一項東西(生肉、血酒、巫婆自製藥水)都好吃多了
從此從此--
魔界的小妖們每年都會選一天到人間界去 <=而也剛好是10/31這天(好巧@ @")
不過主要的目的不再是為了嚇人、搞怪,而是為了那項甜甜的食物(糖果)
也因此有了口號「不給糖,就搗蛋」
就這樣給它一直流傳就現在…
而有些人間界的小孩,因為貪吃也學起了小妖們…
之後變成了一項小習俗了~~^ ^
@ @ @ @
接下來是女人帶著小女孩們離去時所發生的事
「媽媽,我的糖糖被搶走了啦」小女孩眼中含著淚水
「小兔仔,別哭哦!媽媽再幫妳買一份」女人溫柔的說
「我也要一份」剛剛被拉頭髮的小妹妹張著大眼說著
「好好好~小云仔乖哦!先不要動」女人正在幫小妹妹綁頭髮,綁好後,滿意的點點頭
「我們去買糖糖吧~」一手拉著一個小女孩,女人帶著她們慢慢離去…


PS。小妖們通常都是五短身材,像小孩那樣,所以被當成小孩是正常的哦!
另外,有人一人分飾二角看到沒…
題示:云仔的老媽…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