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國小學生放學後
我要到操場運動時
第二次見到一個小弟弟…

那弟弟很愛跑、很喜歡玩
很奇怪的
他就是想跟著我…
連他住家附近的小女孩來時
還是一樣跑來找我
唉~
小弟弟真是不怕生呢
不過小妹妹就不一樣了
應該是不太敢碰到陌生人吧
所以她雖然想跟小弟弟玩
可是看到我還是離有一段距離
我只好跟小弟弟說:去跟妹妹玩吧,不然妹妹一個人呢!
只是小朋友嘛~不太在意…
還是跟著我,還要帶我去「上學」
呃…要去哪上學?什麼東東啊?
結果是跑到國小附設的幼稚園去
心想:弟弟,你才二歲,要上學還很早啦,還要等幾年呢
其實,他想說的上學
好像是到幼稚園前的遊樂器材上去玩吧
嗯…上學=玩嗎?呵呵~小孩子真是可愛
後來我還是沒跟過去
先離開了…(弟弟看到我要回家還說過來、過來~@ @")
這樣弟弟和妹妹才能在一塊玩吧
不然弟弟一直跟著我還得了
但…這次還是覺得小孩真可愛啊
只是啊~小孩跟陌生人走應該不太好吧? <=或許才二歲所以不懂?雖然我不是壞人就是^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