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同樣六點起床
晨跑一下,也看了下今天要考試的書
嗯…
很隨意的看了下啦!
也不是很認真
接著就要到考場去了

考第一科智力測驗時,嗯…總算有把時間留下十分鐘
所以也猜完了
只是猜完後,再回去算那推理題(只算到三題就打鐘了)…
結果猜的答案全錯= ="
我看我也不指望猜題會猜對了…
這次在考場,還是有跟隔壁的聊起天來
不過這次還加了後面兩個
問了她們智測哪個答案較多,有個答「BD」、有個答「CD」、又有個答「BC」
呃…答案都不同哩…
我是覺得C好像比較多啦!不過錯的應該也比較多@ @
她們同樣都是第一次參加考試的
果然跟我上次一樣,寫不完啊~不過比我好,只剩十幾題沒寫到,我當時是一半沒寫呢
然後不知為何談到應屆畢業生,隔壁的女生問我是不是應屆畢業生
是高職畢業的嗎?
我只能說我是大學畢業的…
她問我,我不是說我是應屆畢業生嗎?
ㄟ,大學的應屆畢業生啊…也是所謂的應屆畢業生…沒錯吧!
或許是大家都認為當士兵的,高中生比較多的關係吧?
因為…比我小的真的很多哩= ="(占了一半又多了一點)
還聊到她們好像覺得駕駛兵不錯
好強哦!我都不會開車的說,結果問的人都會,又有比我小的
沒多久,面試的時間到了(我們是在身心評量後才開始說話)
輪到我時,教官先看了下我的準考證
他說我的照片跟本人不太像哩…我想應該是影印出來的關係吧,是幫我報名的士官掃描的
然後開始問起問題…
第一個問題「我是不是第一次來考的?」 <=好熟的問題,上次考時好像有問過
我當然說我考第二次了,接著是問我為何考第二次的原因啦
後來再問了個問題「上次的教官有問妳什麼問題嗎?」
我就說…「上次教官問了,我是不是第一次來考的!」 <=非常誠實哦!
呵呵~說到我都有點想笑
面試就這樣,很快結束了…嗯…這二次面試,都很快結束嘛!
至於我隔壁和隔壁的後面這二位,因為面試官不同
她們的面試官是比較喜歡閒聊的那種,一直說著空軍有多好(因為我是去空軍基地考的)
所以她們面試時間比我們長就是了!
最後跑步時間終於到了
今次有進步,也沒跟人約定要跑在別人旁邊,完全靠自己
同樣的,剛開始跑很快,最後就沒力了(明明都跟人家說剛開始要慢跑,然後慢慢加快,可是開始跑時就是想衝,或許是…有點緊張吧)
這次同樣有停下來用走的,不過倒是看到好多前幾名的都停下了就是
跑完後,成績有進步6分38秒,跑的快昏了,不過這裡的確有人跑到送醫…還是前幾名的呢
說到這,有個變態小妹妹,跑了6分09秒…
太強了吧= =",還說她是第十一名,唉~前面的人是變態中的變態~
這次我有問的都有跑過,兔仔、云仔也都跑比我快
呵呵~接下來就等智測了…希望不會太低分啊
加油囉!

PS。這次我媽告訴我一件她在考場聽見的事…
有個考生說,她只寫了三題…結果就打鐘了= ="
嗯…那不錯…上午考完就可以回家了!
下次可要記得留時間哩!太難計算的就最好跳過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