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了好一陣子
現在才又開始寫起了日記
我覺得…
這應該可能變成了週記吧!
最後也許也會演變為月記…
因為…本小姐我已經懶到不想打字了= ="

這天,巫婆到家裡來
弄了一下作業(結果好像也沒結論)
然後又開始討論起醫務和資安的
說起醫務…
有份個人報告,要上台說明自己未來要做什麼樣的職業
老實說,我不太清楚哩!
還有履歷表…我想做的職業似乎不用交呢
所以…可以不寫嗎?
可是…還是得想一下啦!唉~~~>~< <=誰來幫我想???
接著是資安
要怎麼報告才算比較活
上台演戲的話
沒人想上台…所以這個意見被否決
接著巫婆提了個不錯的意見--抽抽樂
直接做簽,寫上問題…讓同學們抽題目,然後指定題目
當然…題目的答案是事先都找好的
所以應該還好啦!
可是我還是不想要指定到
我想要不要去威脅一下,拿出學姊的權威~^-^ <=開玩笑的!
不然就提醒他們…
某位男性特別醒目,他非常想上台哦!呵呵~~(邪笑^@^)
說起來…
不知是不是就這樣定案了
不過也不錯啦!總比照著念好…
可…題目是啥?書跟電影都未找到,所以抽抽樂之前的簡介就…
看下週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