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一樣要做專題…= ="
然後到了下午…
開始準備星期六的活動
到處貼貼
雖然手不巧…
不過貼的人不是我
所以也還好啦!
貼完後…等待6點的系生日

4點55分(其實大概52分)就下樓去了!
目的是要等去打工的室友回來
一起去系生日
結果等啊等
等到一通電話…
最晚十五分才能回來…(這天剛好發工錢)
好吧!
就上樓去,順便洗個衣服,又聽外面有沒有機車聲
嗯~很快的…我洗完、脫完水,她們也回來了!
就跑到學校參加系生日
這次的系生日…
好像沒去年好的樣子呢…(應該是抽獎獎品沒那麼好= =")
上次兔仔還抽中隨身碟,1G的…
好好哦!
這讓我想起我家可愛的小黑…
它…它不見了…
唉~買那時,256的…7、8百多哩…
哪像現在…聽說4G才800多… <=是我買貴了嗎~>-<~
呵呵
現在只能期待
圖書館的抽獎我能抽中隨身碟啦!
不然MP4也不錯…一樣有那個功能
這次系生日
云仔有下場比賽哩!(握手把)
果然…
打敗天下無敵手,只敗給一個叫鱷魚王的女生…
鳴鳴~~云仔放水(泣) <=其實是那女生太強了
不過她也算第二名哦!(強人,我去一定馬上輸= =")
最後抽獎,獎金分為500、500、1000三人份
可是主任給的錢應該是一人2000…沒那麼多人的吧…
還有…握手把第一名的還加了100
錢,還是系學會出的吧,這樣應該很快就沒了說
哪像我那麼省吃撿用的
唉~隨便啦!
回家時,拿了個對杯和餐盒
希望星期六的餐盒不是那樣的
只有二個麵面和一個蘋果汁,我要多一點吃的啦!(雖然除了餐盒,還有自助式的餐點…花椰菜和火腿不錯吃)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系生日了!
所以…
以後應該也沒啥活動
要努力開始準備公務員考試了!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