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時常都會想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而且還是普通人不太會去想
也不會那麼無聊的在妄想那些事= ="
所以我通常不會告訴別人
唉…以下…請接著看

在家時的妄想--見到兇殺案
在後面類似倉庫的地方,對面有間補習班
所以通常燈火通明
不過晚一點人時…就開始沒人了…
這時…
突然會覺得,對面補習班的那間大房間…
會不會突然出現兇殺案
接著被我看見,我變成唯一目擊者= ="
然後因為眼睛不太好,看不清殺人犯
結果指認不出
最後殺人犯發現我的目睹…開始接近我…
從此--這個世界…失去了我的蹤跡…@ @" <=以失蹤案了結~>-<~不要啊~~


在家時的妄想--樓梯
有時,洗完衣服時…
因為手洗,手濕、腳濕
這時…下樓要脫水時突然…
"碰"一聲,腳滑,而且不小心撞到頭
當時整棟沒人
呃…我會怎樣呢? <=慘不忍睹的想像= ="


出外時的妄想--被搶
被載時,或者走在路上時…
通常覺得如果遇到搶劫(機車搶匪)怎麼辦
這時…想到一個方法 <=應該不太管用
機車騎士飛快的呼嘯而過,我手上的包包不易而飛@ @"
此時…
在搶的那一刻…飛快的往他的機車上一踹
很快的,機車連人一塊翻覆
不過…通常搶匪都是騎很快的…所以…繼續想別的吧= ="


出外時的妄想--針頭
每次一看到新聞,某某地方出現拿針頭刺人
結果得到AIDS後…
我有時外出到人擠人的地方時
就會開始警戒
通常會想…如果我不小心被刺了
然後我會怎樣?
會不會活不久了@ @"
所以說…希望不會再有那些刺客
弄的大家都人心慌慌,也是不太好的呢!
何況…做壞事上不了天堂 <=我以後肯定是上天堂那一個^-^


睡覺時的妄想--鬼怪
有時,看完一部鬼片,或者聽到鬼故事等… <=晚上時
睡覺時就會開始想…
我們這間房子有沒有怎樣之類的
還是有好兄弟要來找我申冤
這時,我都會在心裡想說…
有冤在我夢中說
真的出現在我面前的
一概不受理
久久才睡著~ <=結果也沒做夢^@^


睡覺時的妄想--吸血鬼
每次睡覺時,都會看一下外面
因為總覺得吸血鬼會從外面跑進來
然後吸我的血
不過…
如果真的有吸血鬼
請吸一點點就好,本人有貧血…沒太多血給你
還有…吸完後讓我忘記有這件事= ="


看鏡子時的妄想
我很膽小…我先承認
所以在刷牙洗臉時…或者做什麼事有看到鏡子時(同樣在晚上)
就會怕看到有另一張臉
也怕我的臉突然變成不是我的臉
或者看到我的表情不是我所做的表情…
而是…@ @"
唉~我知道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啦!
我會反省的= ="


早晨時的妄想--失憶
有時會想…有天…如果醒來,自己卻變的成熟很多
而且又在陌生的地方時
該怎麼辦
那段不知道的時間…
如果是非常差的,殺人放火該做的都做了,不該做的也做了!
那我會不會突然間被通緝
然後被關起來
從此不見天日= ="


PS。接下來…等我有想到在補上 <=通常會沒想到=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