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非常擔心的出了門
因為怕法律概論老師問我為何上上次沒來(企業參訪那次)
雖然沒做什麼壞事啦!(而且是公假)
可是當場被問…
對我這個不太會說話的人…
可能會更加結巴吧!
結果事情完全沒發生,多慮了!

一到教室,我還是問了上星期要上課嗎?(上上星期去企業參訪,導致不知道上星期有沒有放作業假…)
然後又問了流程圖別人是寫了什麼,跟我一不一樣
結果我問的那個人…
跟我寫的完全不同,是寫流程,而不是畫圖
不過偷瞄了其它同學的作業
好像都是寫流程呢(寫了一大堆字) <=突然覺得我是不是寫錯了…
這天沒上到什麼課
只是要交刑事訴訟流程的作業而已
老師是叫每個人一個個上去交卷
還要簽名呢! <=是在對比跡嗎?
然後輪到我時…
老師看了我的作業後
說:「撒銷的銷寫錯了,是金字旁哦!(我寫成"消")」
呃…在大家面前說出來…好丟臉的感覺 <=一時面紅紅
簽名時,看了下點名單
咦?!我好像沒被點到哩!好奇怪
倒是我下面那位同學有被畫叉叉,心裡偷偷想著…
是不是老師把我的叉叉寫到下面那同學那裡啊?
還是老師記得我上次打算請假(他說有點到名才能請)
他應該記得我了啦= =" <=上上上次時…他還有叫我的名字,要我回答問題,上次回家時還對我點頭,果然…記得我了…
後來還是有把請假單交出去
只是老師說:「你是xxx嘛!」看了下點名板「沒有點到就不用請了!沒點到嘛!」
唉~只是怕看錯了嘛!
接著老師又說了些期末要考的東西
12/28聽啥演講,就是考什麼(只考一題)
看我們的表現,決定要不要open book(我想都是會啦!)
還有考完試接下來的二週一定要去
否則…呵呵…扣20分= ="(連續二週沒去等於扣40分了…穩當~)
所以
那二週大家都會乖乖的上課去吧!(只是說不定是自習吧!)
上完課又到圖書館找書去
呵呵~剛好我找的書,都不是想看的書>-<
結果是隨便借了幾本,回家去!
最後上完下午的課,順便開完班會,走人

PS。拍畢業照時,想穿死神裝的說(原因:臉比較看不清楚@ @"),可是某兔不同意…好吧!換一件,雪人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