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入秋以來…
最冷的一天吧!
以前住高雄時完全不覺得冷
還想高雄四季如春…
可是今天卻…冷啊~~~
寒流來了嗎?

昨天四點多就被冷醒(吹著電風扇)
突然之前想上個廁所…
可是…看一下時間
已經四點半多了呢
聽說四點四十四分看鏡子,會看到惡魔
所以就不太敢去
硬是給它到四十五分才跑去廁所…
我真的很擔小呢!
然後沒睡多久…七點…鬧鐘也響了 <=八點要上專題
只是,被窩好溫暖哦!不想起床啦!
賴床賴二十分,終於起床刷牙去
唉~水真的很冰,不想碰水= ="
到了學校,討論完後
好像還有好多地方要改的樣子啊
結果之後就到專題教室改有問題的地方
呵呵~沒做多久就沒心情做了…
這學期啊!想好好的混的說,可是好像不行哩
專題這學期最後一週要報告,所以要努力啊~~= ="
拜託妳了!阿桑小姐!
然後繼續冷下去
不過…原來我冷的那麼顯性啊
這麼多人看出來…
他們都說我早上看來很蒼白,很冷~~
蒼白的像鬼 <=我說的>v<
然後身子都縮在有布料的地方^-^
可…
薄薄的布料下是一個短衣
唉~~衣服不多…這樣就可以啦!
而且在家,我習慣短衣短褲
所以似乎會冷是我活該哦!
現在…
希望溫度快回升吧!
想想,高雄就這麼冷了,那中北部不就更冷
那…新年時的連休(在嘉義,同通短衣短褲 <=只是在家會被媽唸,在高雄只是會被當成瘋子= =")
我應該不會天天躲在被子裡?
呃~~還不到一個月…可以克服的了…吧…

PS。繼續發抖下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