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只是我要最早去學校的(早上第一節有課)
可是正好選在這天去校外參訪
結果未到8點…(8點半集合)
我和室友們就全都出門了

車子很早就來了…
可是我們好像滿晚走的
不知是為了什麼…
不過算了…我不太介意啦!
坐了下車
旁邊的室友萍就昏車了
唉~昏車很難過…只是當時沒人帶暈車藥
但…下次他們要去小琉球的話
記得提醒她帶暈船藥囉!
還有另一個室友云…同樣是會暈的…
呵呵~
似乎現在只有我比較不怕暈車、暈船的哩!
到了第一站-南山人壽
分到第四組,跟緊兔仔~ <=老大不見,會怕怕…怕迷路
參觀了下各部門
嗯…環境還算不錯,不過…如果要我當啥業務
我大概不會去吧…= ="
本人太內向了,客戶一個也不會找到啦! <=悲觀
內勤倒有可能…只是聽說一開始就是要當業務
後來,還有說些基金的事
兔仔也叫我畢業後有錢就去買基金
我想會啦!
看到她們買…也有點想買
只是還要存日本旅行的錢~~
所以,到時在說吧!^-^
第二站是統一的永康工廠
製作速食麵和麵粉等東西
看了製作速食麵的過程…嗯~很厲害啊!
還有統一食品的展覽
不過…都不能吃就是= ="
很快的,我們到第三站南科去了
參觀南科的各廠房和宿舍 <=他們宿舍住的真好,主管級的都住一個月20000~30000以上的套房,家人也可以住那…單身的也有5000元一間房的價格,我未來會有錢住公司宿舍嗎?
結束後
換了台車回高雄(原本我們坐的那台車好像是要去台北的)
呵呵~另一台車的味道真怪
不過無所謂啦!
快快回家比較好
真有點累了…

PS。回家後,本來是準備要丟垃圾的
不過被兔仔找出門去拿她的唱片
是無所謂啦!再延一天囉!
唉~她又花錢了呢!
聽說又只剩二百似的…還又還我二百元…
這個月,兔仔小妹妹過的了吧?
還有…我們應該都存的到日本旅行的錢錢吧!
唉唉~要繼續加油囉!
老大,不要看NEWS的消息就不會買他們的東西啦!
呵呵~不過…這可能不太可能吧! <=他們真是又帥有可愛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