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聽說修同門法律概論,可又不同天的巫婆說…
這週不用上課後 <=上週我正好請公假沒聽說,又不敢去問老師…問老師:11/30有沒有放假…問不出來= ="
怕只是她那班
我們那班卻沒放(老師是說表現好才放,我們…表現的也不差吧!)
所以我早上還是同樣賴到7點20起床(同樣冷的不想離開被子)…去學校

因為心裡一直想著我們也同樣會放
也就沒多買早餐上山,只是去看看嘛!看看有沒有人在教室
結果真的沒人
一般來說,我們班上至少都會有比較早去的人
通常,我到教室就已經有二、三人在了!
這次卻沒有…
然後我還是等到了八點,接著就回家了
心:八點十分上課,我等到八點…會不會太快走人了!
走回去時,途中有遇到老師,老師點了下頭 <=他已經認識我了?>-<~
我同樣對老師點頭…可是怕老師突然間問我要去哪?不是要上課了嗎?害怕之中,趕快回家去!
回家後,還是有點擔心
如果真的上課,老師不是有看到我…那我要怎麼辦呢!真麻煩啊!
他通常會問為什麼沒有來哩!
然後就跟三、四節在同間教室(不同課)的室友說:「幫我看下那間教室上堂有沒有人在上課」 <=她們都提早半個小時上山啦!
到了十二點…買了午餐…再次上山
兔仔是說沒見到人,所以不知是他們上一節課就下課,還是真的放假…
結果,只能等到下星期才知道吧!
接著
上醫務人力時,報告的人…呵呵~沒有多大專心在聽的上面
不過,老師有說今天有來的要加分
正好點了名呢!下週也要點名…
可是…剛好某室友回家去!可惜沒加到分= ="
還有報告完後,有報告組的同學先行離去
老師剛好問了他們那組有沒有全到
是有啦!可是走了!
結果算沒到@ @" <=真是有點倒楣啊!明明他也要上台報告的,所以…到我們時,要記取教訓!
報告完,上了一下課,剛好這天沒帶課本(以為要報告二組,沒時間上課,結果好像有一組沒準備啊!)
老師問問題時,一直怕叫到我…因為不知他在問啥!(不過有書也不知道答案,因為都是申論題= =")
唉~反正順利通過!
至於我們的報告,剛好在12/28,我要回去的那天 <=剛好要連放四天嘛~~^-^
所以不能提早走了
希望我們的報告不會被批評的太慘,問的問題不要太深
然後…順利all pass

PS。這二天都有人請我吃喝…(昨天是某室友,今日是因為幫廷小妹他們佔位而得到的飲料)
呵呵~是不錯啦!可是有點不好意思就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