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10點拍畢業照
知道這件事的我…
昨天非常早的就跑去睡了(21:00 <=真的很早吧!)
只是
雖然是9點躺在床上啦!
卻拖到11點多才睡
為什麼呢?

原因是我改的PP檔有問題
唉…
我改的時候沒看到問題啊?
怎麼後來又有那麼多的問題啊?
唉唉~
可是關了機
好吧!
用室友萍的即時通跟室友云對話
到最後直接叫她上來拿隨身碟(檔案放在隨身碟裡)
只能說,辛苦了!
不過…打個網址(微軟的網址)而已吧?應該沒又改什麼吧…
加油!
然後
自己繼續睡…(室友萍下午有睡過,睡不著…這件事告訴我們,下次下午想睡的時候,還是要硬撐下去哦!^-^ <=開玩笑的)
雖然有睡到一半被冷醒…(明明風速轉三…最小速的說)
睡到八點多被電話鈴聲吵醒(因為室友云手機沒電,室友兔仔才打給我…)
唉~回完後…繼續= ="

全部準備好後…才上山到學校去
途中鬧了一下巫婆~打她家外面的電話說:「test!test!」
呵呵~
到了要拍照時
穿好衣服,坐上前要照相的人拍時
他說要放下頭髮…不然會沒有頭髮哦!
不過…是怎樣沒有頭髮…拍照還真麻煩啊!
所以不常拍照就是這樣
唉~可以不拍了嗎…= ="
給米酒弄個頭,化個妝…嗯…結果怎樣我也不知…
隨便啦!
第二次坐上前…
還是被照相師弄了頭髮啊!
那…當時是等於沒用了嗎?好麻煩啊!
照相時…還要好多姿勢,呵呵~因為他是專業的嗎?
我想,有沒有比較輕鬆的事可以做呢
拍完也立刻把畢業服給脫了,頭髮也綁了起來
同時,也跟今天生日的廷小妹妹說生日快樂!
她說她忘了呢!嘻嘻~提醒她!算她多過了一歲哦!
然後繼續跟人拍照…^-^
跟同學拍比給照相師拍好啦
比較沒那麼多限制,而且也較輕鬆
只是要一直笑~~呵呵~下次要在多學一些笑容囉!(邪笑、奸笑嗎?)
到了下午,報告資安
結束後,老師的講評是團隊很好、PP有圖,所以別人會比較好看
只是…報告時
不要面向放映的地方,要轉向同學們(老師在說我吧= =")
聽了有個心虛點,PP是別人做的,網路下載的哩
只是用現成的…而且有附下載地方的網址
老師看到會不會覺很我們很不用心啊?
唉~
或許沒放參考資料會比較好哦!別人也沒放的說V^V
不過,總是報告完了!
接下來剩下星期五的報告(如果專題不算的話)
祝福我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