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日好像沒人生日
怎麼會來過慶生會呢?
其實是…
云仔生日要提早啦!
因為她18日一半日子在彰化囉!

首先恭喜云仔生日快到了!
提早了四天
可是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啊
雖然只有三個人啦
不過…蛋糕也吃的很飽哦!
而且蛋糕也是用集點的
只是…還是花了五十…
因為蛋糕300正好沒有好看的…(云仔,不要哭)
草莓蛋糕跟巧克力蛋糕
大家喜歡什麼呢?
我的答案是:冰淇淋蛋糕= =" <=跟草莓蛋糕跟巧克力蛋糕有關?
呵呵~開玩笑的

我的打算…
要先偷偷在這宣告一下
如果某人18日零晨收到我的簡訊…
請不要嚇一跳
因為我是第一次傳給她的哦!
唉~
所以…
請不要熬夜
不然被簡訊聲音嚇到,魂飛了一半的話…
我沒辦法救妳的!
加油哦!
祝妳越大越可愛啊!小朋友!

PS。呃?禮物…?我想妳應該沒有想到這麼偉大的事吧!
那就…等待18日過去啊! <=我是小氣鬼的金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