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之前
我一直認為我不笑的話
應該看起來很可怕、冷漠的樣子
可是最近又不這麼覺得
常常就是被人推銷之類的

有時候…
我只是不想笑、面無表情
巫婆小姐就會問我:「妳生氣了嗎?」
沒有啊~
她沒有說啥會讓我生氣的啦!
我又不是那種會常生氣的人
所以我一直認為我不笑的模樣
應該是很可怕的
但…
目前發生的事又讓我覺得有點奇怪
像是之前在火車站被身心障礙的社工推銷小東西
還是在學校保營系叫我買的小餅乾
或者是前幾天被五專生攔住
我的表情事實上都是一樣的
盡量的不給他笑
很冷漠的走過去…
可是就是會被攔下
叫我買一下那些東西
而我也很捧賞的…買了! <=都是不太好意思拒絕人家啦!
是我的氣質看起來太和謁可親了嗎?
媽媽氣質太突出了啊?
以至於沒被人看出我的可怕…(我倒是希望讓人覺得我是可怕的人= =")
之前,室友兔還沒去愛國打工前
我也在那被個阿姨給推銷化妝品 <=她是沒看我都沒化妝嗎?= ="
話都不說,抓住我的手就往手上擦
然後問我要不要買
我只是說我要回家考慮看看
她就當場擺臭臉給我看…
我又沒當場回絕她啊= ="
如果她以後還是對客人這樣
客人本來回家考慮要買,之後也會變成不買了吧?!
唉~
以後我會努力變座冰山的~呵呵~~
從今以後
謝絕推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