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買了早餐,到了學校
遇到了不太高興的事
走到大約警衛室時
看了下時鐘…嗯…7點40幾分
還很早嘛
接著又走沒多久
兩個像是路隊糾察的五專生把我攔了下來…

某個五專生問:「請問…妳是四年級還是五年級的…還是?」(路隊糾察專門抓遲到的五專生,大學生不在此例 <=大學生就可以遲到嗎?!)
我說:「我是大四哦!」(口氣還是很溫和)
五專生在問:「可以讓我看一下妳的學生證嗎?」
心想:她不信哦…我都了她都不信…她是被騙很多次了嗎?
算了!拿出學生證給她看了一下
然後非常快的跑走了…我想是慚愧之類的吧?!(或許)
轉過身,沒多久聽見她跟旁邊那同學說「認錯人了…」
呃…有人跟我很像是嗎?還是把我認成五專生所以才這麼說…不管了,反正沒有把我記過就好了…也沒啥關係啦!
走上了坡,看了四周…
今天很多五專生似乎都沒穿製服
也許就是這樣才把我認錯啦!
只是感覺不太好…走路走的正快被攔下
我還趕著去佔位子的說
沒時間想太多…上課時間也快到了!
立刻衝上四樓教室…嗯…人果然還沒全到…好險啊~~
位子坐到了…老師也來了
帶來了好消息,老師跟我們請假…
他生病要看醫生,第二節不上課~~^-^ <=老師生病居然那麼開心…= ="
老師是很用心的在上課啦!而且一邊上課,一邊忍著咳
唉~認真的老師啊!
他這次也說了很多事…包含他之前是市長胡自強的學生
他跟我們說…以後見到市長胡自強要叫~~師公~~
呵呵~
有個那麼厲害的師公哩!好強哦!
老師也說了…只有老師的學生才會叫胡自強師公
那…老師教出來的學生,應該都是敢表達的人吧
那我呢?!
遇到時在說吧!
下午的課…
跟朋友們說我今天早上遇到的事
唉~她們說五專生應該跟我說對不起
而且不該讓她們看我的學生證
可是沒關係啦!
不過那麼一下子…看一下就可以走了,那也無所謂
她們也只是認錯人…
那天又沒穿製服
所以…室友兔仔…就不被幫我寫意見了啦!= ="
五專生也很慚愧的樣子
下次見到我
肯定不會攔下我…
就這樣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