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資料採掘課程
老師問了三道問題… <=哪三道就不要問了!記憶力不好
嗯!結果三題都不知道
有同學非常強的解出來一半!
雖然只有一半啦!可以敢說出來就是成功了一半…
像我這種不敢說,又答不出來的…
要努力啦! <=我是媽媽(失敗為成功之母)

還有…老師對我們這組有意見哦!
一直說我們…唉~我想下次一定有很多要改的地方吧!

晚上要去大吃特吃
所以今天特地不知正餐…(只是我帶了包餅乾到校)
途中…室友迷了路,所以晚到了一會兒
可是到了中將(火烤兩吃),吃的非常的多
吃到我吃不下,有點想吐才停止(我懷孕了= ="~~~ <=玩笑話)
真的很奇怪呢
上幾次我吃都還好
也沒有想吐的感覺…
這次是只含在嘴裡(烤肉)就想吐出來…
好怪啊~~~
非常的不舒服,我吃太多啦!
只是,室友們怎麼還在吃啊…好強哦!(我胃口真的變小了…)
另一個室友聽說吐了出來…今天是怎樣…
中將中邪啦!
這一次讓我出來聞到食物的味道都想離的遠遠的
後來
我們吃完後去家樂福逛逛
我吃太多走不動,一路上走走停停
連到麵包區我也想離的遠遠的…= ="
好一陣子才消化完畢
又到了梅子區買了包梅子
呵呵~
梅子果然貴啊…小小一包55元
可是有的吃就好了…
偶吃到檸檬梅…酸死了…
使我眉又皺了起來
唉~我應該有好一陣子不敢碰烤肉類、火鍋類的吧!
真是吃到怕了!>~<
我發誓…明天中餐、晚餐不吃…(只是不包含飲料、零食^v^)
所以…看到我明天手上有杯飲料或零食在手
請不要以為我違規
零食也不算正餐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