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自認為很了解我自己哩…
可是別人給我的評語怎麼都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當然
跟我熟的人…對我的個性應該就會很了解了吧!

早期,我很喜歡照顧人啦!
尤其是嬌小的人
所以當那位同學說我很像姊姊的時候…
不知道為啥…很開心
偷偷笑了好一陣子
過不久…
好像又變成不茍言笑的人
只因為某同學看到我笑了一下…
非常吃驚…接著說"小一,你笑了哩!"…
當時…我覺得非常奇怪…我不常笑嗎?
我倒是覺得我很常傻笑啊!
或許當時我是個很冷淡的人吧!
再過個一年左右吧…
又有另一個評語出現「神祕」
唉~~會嗎?雖然這評語也讓我高興了很久…= ="
最近有人說我像嬰兒的說…
我覺得…不會啊!
我心靈上的年齡至少有200歲咩~
所以…我的智者啦~~哈哈 <=怎麼都沒人說我聰明過啊???
而我對自己的想法呢?
我是覺得我可能有一點點笨啦!
某路人閒閒晃過:真的只有一點嗎?
然後又很乖
眾人合奏:才怪
記憶力不太好、還有…超多缺點吧!
旁人冷漠的看了一下:是真的
呵呵~要怎麼樣才可以變聰明啦!
有祕方可以告訴我!
謝謝大家

PS。親愛的同學…下次看到我…請說我是天才吧!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