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暑假…我一回家想到的就是換眼鏡…
因為再不換,我可能就要瞎了
第二件事是剪頭髮…然後…
這些事也真的做完了!
只是…

換一付眼鏡4500元呢!算不算貴啊!
不過我上一回的眼鏡是3000多的樣子…
看來我視力愈來愈差…
有增加到變成蝦子的趨勢,不過是不能吃的那種就是
此回視力一眼增加250幾,一眼增加175…
我懷疑,我是做了啥啊?怎麼那麼慘
也許很快的…1000度也不是問題了!
本來是打算是換鏡片的
可是服務小姐說鏡框好像有點歪了,所以別在帶比較好
就又換了另一付
呃…看下價錢…每一付好像都有點貴…不是4000就是3000多…
看的我有點想轉頭回家算了!
不過後來是選了一付
結果是鏡片3000(打折成2500),鏡框4000(打折成2000),最後在打個九折
就成了4500…雖然還是覺得很貴
而且小姐說因為我跟我舅媽來買所以才有打折…可是我想…她會不會對每個人都這麼說啊?
然後就吃吃喝喝,愈來愈豬模豬樣…
唉…每天吃零食、水果好像有點不太好的說…= ="(現在想好像有點太晚了!這就是我變豬豬的原因)
第二件大事--剪頭髮…嗯~有一個衝動想把頭髮剪短哩…
曾經有問過我某位高中同學啦…只是她說…「剃光頭更好」…
這什麼話嘛!鳴鳴鳴~~沒良心的女人= ="
接著是到理髮店告訴她…我要短到肩膀,可是後來又想太短了…
好吧!還是照原樣,剪到可以綁就可以了! <=非常善變的女人
快開學了!順便跟某巫婆要照片看看她家雙胞妹妹…(當然我也有帶我小時候的照片啦!)
唉~
雙胞胎哩~~如果我有的話…一定叫她考試來幫我考、上課來幫我上…有事她扛,有福我來享啦!
不過當然只是想想…
實際如果真的有…情況可能相反的說…(意外的非常了解自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