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作劇之吻II已經開拍了說…
目前跑到我們學校來拍戲…
只是…
學校有什麼地方好拍的呢?
要拍護士、醫生…好像應該到輔英的附設醫院才對哦…
我們學校是上課的地方哩~^^
嗯…
不管怎樣
某天…
聽到尖叫聲…某位同學拉著我跑到學校某角落
接著…

唉~等了好久,才看到了小綜和唐禹哲加上林依晨~
嗯~小綜果然很高、林依晨果然小小隻的很可愛、唐小哲也不錯~
哈哈,總之,明星就是明天…不過…這是二天前的事了!
今天看到的是…
唐小哲和閃二姐…嗯~二姐很親切…深得人心呢…呵~
不過…
雖然我只是被帶去看熱鬧的啦…
只是…
明星真可憐呢…
連上個廁所大家也都在尖叫= ="
拍戲時,要收音…還是會出現雜音…
我覺得啊~
下次要拍到有關護校的…應該也不會在來到輔英啦~
誰叫…輔英那麼吵呢…唉~~
真是對不起那麼明星…
收音收到雜音應該還要重演一次吧…
反正…
加油囉!
而我~~繼續當我的小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