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使用部落格…(連無名都沒有…)
有好多功能都不太懂…
找了一下…結果還是沒找到如何進入管理介面呢…
最後還好在最上角有看到進入介面的東東…
不然我大概都不能發文了~~^^
還有一大堆事…

不過我想那是我不懂電腦的關係吧 <==妳不是資管系的嗎???
哈哈~
總歸一句話…
*我笨嘛* <==有很多人不喜歡我這麼說呢!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從今天開始要寫日記啦~~
好多人都叫我開部落的說…(怕我以後被騙、被人欺負…她們不在…= =" <==我有這麼差嗎??)
唉~我不是小孩子呢…我是成熟的…大學生~呵呵~~^^ <==剛剛不是才說自己笨嗎?
反正…這部落格…決定…先不告訴他們…
以後啊~~呵呵~等我變聰明的時候~我會公布的~
反正~加油囉!

∴.. 開啟 ..∴

|\___/|
|/   \|
|● ﹏ ●|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