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中午時分
一通電話打來
嗯…
剛好第一通沒接到啦
不過,電話是05開頭的…是我們嘉義的
應該不是詐騙集團的

第二通打來,是個女生
她說她在104看到我主動應徵的履歷表
要我去面試看看
那是全虹的門市
突然覺得…我應徵了什麼?
而且當時她叫我下午面試
時間大約1點45左右
我就說好囉!
只是掛了電話後…職務是什麼啦?我忘了
然後馬上跑去104看一下我應徵的東東
嗯~是約聘的,有週休二日
這樣的話…六、日如果有公務人員考試就不會擔心會錯過了
還是key in人員
這就簡單了…不用花心思…打字就行了
算的是時薪~唉~隨便啦!100-130元…其實也不知多不多
每天八個小時9點-6點…中午休息一小時,有勞健保
而且約聘應該比較容易解約吧…
正式的要走人也許比較難?
接著我去印了我的履歷
本來打算問兔仔履歷用簡式較好,還是104專用的好呢?
可是當時是12點多,她在吃飯了吧…就算了
接著我等著時間到來
還是我媽帶我去的…誰叫我不知道路(路痴@ @)
到了全虹,我是叫我媽在外面等啦
畢竟也不能陪同面試吧
雖然我覺得應該上不了…
哈哈~面試的是男主管,當然緊張的要死
他說了工作內容,什麼客戶送修的話,把手機門號、序號…等等什麼東東給輸入電腦,維修完後,修理了什麼也輸入進去…好像就這樣吧?
他說的很清楚,我聽的很模糊
他叫我等候通知(這二天如果有上會通知)
還說下午也有人要面試
果然…排了好幾個人要面試,不過也只選一個囉!
唉~還是先等個二天,在通知大家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