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個好夢
又夢到偶像了(好久沒夢到偶像了說)
雖然是個很平淡的夢

夢到的人是山下智久
只是夢都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隱約知道…
是個很平凡的夢
而且清醒時只知夢到Yamapi而已
大概是…
夢做的太無聊,我的腦子不太想記吧

說起來
我這幾天看報時都有看到他呢
不過…明明昨天看的報是赤西仁啊?
怎麼不是夢到仁先生~^^
話說
這幾天愈來愈脫離日劇和偶像們了
之前在論壇聊到日劇時
像是花樣的男主角的名字啊
我當時想:嗯…我之前記得的啊…
然後是流星花園的男主角
本來我還想說…總算讓我知道是誰演的了
結果:呃…是誰來著…我知是嵐的成員(現在記得是松本潤了= =")
這二個日劇主角後來都有人幫我解答了
好強哦
她說她是電視寶寶
哈哈~~
我果然快有老人痴呆了啦
誰來救我~~@ @"
還好,NEWS的成員我一個都沒忘…KATTUN的也一樣
嗯…大概四年來被某人注入毒太多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