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仲夏夜之夢,是的,也許只是一場夢而已吧!


仲夏夜之夢
作者:Hermit

任文碩,二十五歲,自小被殺手組織收養,目前殺手排名前幾位,現在…他的手上拿著一份資料,這次是他最後一次的case,BOSS答應這次結束就讓他退隱。
這次的目標是個平平凡凡、穿著樸素,就連考試都只是名落尾後的女孩,十來歲,名叫果果,為何會有人要殺她,沒人知曉,可是為了離開這殺手組織、為了心愛的未婚妻,這件缺德事…他幹了!
他一面看著資料,一面盯著某戶人家看;那是在這高級住宅區中,最特別的屋子,由此可以得知,住這地方的肯定還有幾個閒錢,那…想取她性命的人,應該是因為身份地位的關係吧!
像一般殺手,他躲在暗處,另一手摸著他大衣裡腰上的槍,打算看準時機,了結她。只是…屋裡的人,目前好像不在。
就在疑惑之時,大衣角角被一個施力拉扯著,但某男非常沒神經,繼續盯著屋子看;衣服被拉的更大力了!
「走,走開…」任文碩沒看後面,向後揮手。
「大叔,你在看什麼?」女孩暖暖的語音傳來。
「沒什麼,快滾…別吵我!」他拍開她的小手,轉頭瞪了她一眼「還有,不要叫我大叔」他可是很年經的。
「ㄟ,大叔,容我提醒你,你現在偷看的那棟屋子…是我家哩!」女孩好心提醒他。
「什麼?!」任文碩這次才轉頭仔細看她。衣著同樣樸素、人也同樣平凡,看來是真的不會讓人汪意到的女孩,她真的是他的目標…
「呵呵,大叔,我叫果果,你是來殺我的吧!」她很開心的看著他。
「…」這她哪得知的?
「大叔,陪我玩,我可以讓你殺哦!」果果很乾脆的許諾他。
「…」這人是腦袋有問題嗎?
「我要去遊樂園,還要吃麥當勞、冰琪琳、還有…」果果滔滔不絕的說。
「…」不,她是白痴
***
僅管現在他好像失了想殺她的念頭,可是為了遠離組織,讓未婚妻不再擔心受怕,他還是只能對不起她了。可…會是誰買兇殺這無辜的女孩呢?
依照約定,他陪她一個星期,之後她的命將屬於他,如此平和的收場。到時他將帶著未婚妻到國外生活,從此再也沒有殺手這名詞出現在他們面前。
「大叔,這邊、這邊」在遊樂場門前,果果興高采烈的蹦蹦跳跳,揮動著她小巧的手。
「就說我不是大叔的…」唉,多說無益,算了!
「嘻~~老了就要認老嘛!大~~叔~~」故意將大叔二字拉長音,反正沒人會說怎樣!
取笑完任文碩,她發現他身邊有個女人,溫柔的看著他們,嘴角總是帶抹笑,看的人感覺甜甜蜜蜜的。
「大叔~」她指指旁邊那個女子「那位漂亮的姐姐是誰啊?」
「她是我的未婚妻,席雪音」任文碩驕傲的摟住女子,順便介紹果果給她「雪音,她是我跟妳說過女孩,果果」
在任文碩介紹時,果果的眼裡突然出現一抹快的看不見的精光「妳好,大姐姐」她拉開任文碩和席雪音的距離「大姐姐啊…妳那麼漂亮,跟一個老頭在一起好像不太好哩!」嗯~她好像看到旁邊有人冒火了呢!「不然我可以介紹妳我的哥哥哦!長的既帥又可愛呢!」帥氣可愛的人可少囉!
「呆果,別帶壞我家雪音」突然後悔帶席雪音來這。
「呆果?想必這位大叔還有老人痴呆哦!我明明叫果果,不叫呆果」她扯開抹小惡魔般可愛的微笑「雪音姐姐,大叔現在就有點老人痴呆了呢!我想…妳還是快點和他分手,免得老來還要照顧這老頭呢!」話說完,偷覷眼任文碩和席雪音,果然如她所料,一個含怒,一個忍笑。
「好啦!再說就天亮了!」席雪音一邊笑著,一邊拉著任文碩走入遊樂場裡。
一路上,三人開心的玩著,由著這位小祖宗對任文碩發號施令,一下子要他陪她玩這個,一下子要玩那個,然後又吃著這個,要他去買那個…反正,遊樂場中可玩的、可吃的,只要被她看到,就一定「命令」任文碩去買(玩)。
***
這種輕鬆的日子,很快的就過了,目前只剩一天約定的日子即將結束。在這最後一天裡,三人去逛了超市、看了電影、甚至玩遍全台。只是某人的出現突然破壞了這一切…
「暗,出來」任文碩悄悄離開那二個女生,走向某偏僻的地方叫喚著同是殺手的同伴。
一名男子緩緩走了出來,他輕賤的目光盯向任文碩「快一個禮拜了,你連個一直在身邊的小孩都殺不了?」
「這件事不勞你費心」他不悅的看著他,相處近一個星期,他想殺她的心,又降低了好幾百分比。
「是嗎?對一個病重的女孩執行不了任務嗎?你未免太婦人之仁了」不屑的心更加重「這段日子除了帶你未婚妻玩樂外,還有做到什麼嗎?」
「你…」病重?他想在問一聲,但某女卻生氣的走到他面前。
打從他悄悄離開,她就覺得有怪,他不是說他已經離開了組織,為何還和那些殺手見面,又為何說些殺害小孩的事。
「任文碩,我看錯你了,居然連個女孩也下的了手」席雪音怒氣沖沖的望向他,他當時明明告訴她,果果是親戚的小孩啊!
騙了她沒關係,可是這一星期,他們相處了那麼多天,對果果也有妹妹般的感情吧!任誰對妹妹即將被殺,都會生氣的。
「雪音…我是為了…」為了什麼,現在也不重要了,他是不是該在尋個退隱之道,可是這樣一來,果果會變成一個更兇狠之人的狙擊對像啊!
「不要說了…」再說下去也只是借口而已。
「是不用說了啊~」清脆的嗓音由遠而近,嗓音還是帶著微笑。
「果果?!」席雪音和任文碩大叫。
「我在」她一付無所謂的模樣「大叔,最後一天了,我可以讓你提早結束咱們的約定哦!」反正她在活也活不久了嘛!
「別說了,果果」要真到了時候,他也下不了手的「我…」該怎麼辦。
「你下不了手嗎?那,我來」暗手舉著槍,扣板機,很快的射向果果,在席雪音的尖叫和任文碩的怒罵聲下,射穿了果果…
真的射穿了…
「果果?」三人驚訝的看著果果。子彈是射穿了,可是…沒射中肉體?!
「呵呵」果果笑了「別那麼驚訝,只不過…我不是我…我大概…已經死了吧?」她垂下眼,冷靜的說。
「不可能!」這三天來,果果不是一直跟著他們,不管白天或晚上。
「這是事實啊!」她還是很無所謂,似是死對她來說沒什麼「對不起,大叔,不能實現約定了」冷眼看著暗離去,果果的身體漸漸變的透明「還是,撐不到時間到嗎?」果果暗附。
「大叔,不…哥,再見了!嫂子,再見」再見了!我的親哥哥,再見了!我的大嫂…當我知道我有個嫂子,真開心啊!「大家掰掰!」果果終於消失無蹤。留下席雪音和任文碩喚著果果的聲音。
***
隔天,突然接到雇主取消果果的case,就連果果的資料也不見蹤影。這一切就像個夢一般…
任文碩退出了組織和席雪音結為連理。兩人開了一家小咖啡屋。
另一方面
台灣某醫院有個因車禍成為植物人的女孩悠悠轉醒,這奇跡傳遍了整家醫院,和樂融融、可喜可樂,只見…女孩扯開了闢美小惡魔的笑顏…

(終)

ps。非常快給他結束的一篇小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