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夢見Yamapi了哩!
這次的夢又是滿清昕的
只是我每次夢見他…
怎麼也會同時夢見我家室友呢 = ="

剛開場的時候
我是和我室友在一起,然後看到了很多人在那附近
接著就馬上跑去看
哇~~是Yamapi呢! <=哪時來台灣的?
室友馬上跟他揮揮手
他露出了帥氣了微笑~
唉唉~真開心啊
之後和室友分開
我往旁邊隨便走,有條路居然會分隔開來
是誰呢?我去看了…可是不認識,走了
走了不久…忘了在哪看到他,他好像很驚訝我在這裡哩!(當時他旁邊沒人,大概躲避fans去了)
然後我走掉,當作不認識他這日本人 <=白痴啊我 = ="
又來又轉到我到室友的家去
可是我在到門口時,看見了奇怪的事…
哇~Yamapi怎麼又看見他了(他打算走入某間房間)
呵呵~白痴的我馬上傻笑,比ya~的動作
我看見了他笑的很開心、很可愛… <=我要昏了
看見他進門後…我馬上跑進室友的房間
告訴室友,Yamapi在你家隔壁哩!
她大叫一聲,馬上跑出門…
最後…我被我家鬧鐘吵醒 = =" <=早知道不要設鬧鐘
唉唉~下次我又會夢見誰呢!
期待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